百科 養生 美容 美食

登入
用高麗菜包裹你的腿1小時來告別關節疼痛是真的!
我愛中華 2018-03-26 檢舉
加入好友,分享好文給親朋好友!
Advertisements


高麗菜很常見,這種健康的蔬菜富含鐵、鉀和多種維他命,對人體很有好處。它能緩解紅腫、治療潰瘍,對粉刺等皮膚問題也有很好的效果。高麗菜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能夠抗衰老,還能促進消化。




15220242546758.jpg











▼高麗菜可以生吃,也可以做成各種各樣的料理。這種蔬菜有很多類型,比如綠甘藍、紫甘藍、白菜、皺葉甘藍等等。


1522028376121.jpg

用高麗菜舒緩關節痛,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這種療法已經沿用了好幾個世紀,對舒緩腫痛和運動扭傷都有奇效。許多專業營養師都承認高麗菜當中的確有相關作用的營養成分。









準備物品:高麗菜(最好是白菜或皺葉甘藍)、鋁箔紙、繃帶。



▼治療方法:取幾片高麗菜,清洗乾淨後晾乾,除去上面的硬梗;用擀麵杖輕輕壓一下,讓汁液滲出來;用鋁箔紙包起來,在烤箱中加熱一下;取出後敷在疼痛部位,用繃帶或保鮮膜固定;一小時後取下來,每天多敷幾次。


15220284292698.jpg

成大營養部主任郭素娥:「可能是蔬菜裡面的植化素發揮作用,那植化素就是我們熟悉的,比方說我們常聽到的有一些芬酸、吲哚類的化合物或者是黃酮類、類胡蘿蔔素等等這一些物質。」

如果你喜歡冷敷,可以將高麗菜放在冰箱中冰一下,不用放到烤箱中加熱。雖然現在科學家們還沒有找到相關的解釋,但高麗菜確實有抗炎效用,有關節炎的話就試一下吧~

來源:Shared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

適合夏天的10款多肉植物

她在床墊撒「小蘇打粉」,家人以為她瘋了!30分鐘後大家嚇一大跳,簡直太實用了

洗頭時抹點這個,去屑止癢又生髮,還不花一分錢!
喜歡這篇文章嗎?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Advertisements




來源: www.shared.com

喜歡這篇文章?快分享吧! 加入好友,分享好文給親朋好友!

洗衣服不小心把衛生紙也洗了?教你簡單一招,比用膠帶粘下來更省時間更高效!
你可能會喜歡

【來電詢價】採光罩玻璃屋專家 雅緻屋
Sponsored 雅緻屋

每天吃三片,一個月後發現膝蓋不疼了!血管年輕了,濕毒也排出了

躺著賺!免人力成本x低耗電販賣機▶馬上來電諮詢
Sponsored 川山甲自動販賣設備商行

人在走向死亡的時候,有一些顯著特徵!老人死亡前的徵兆,兒女要知道!

谷賓牌隱形鐵窗》捍衛小孩&寵物安全▶立即來電
Sponsored 谷賓牌隱型鐵窗

車鑰匙被鎖車裡如何處理?學起來,將會救到你的命!

媽媽生病,兒子兒媳去旅遊,女兒照顧一個月,兒子回來發現房子都沒了......

給我點姜,我能給你座「姜山」,教你家庭實用盆栽養護基本技巧!

別傻傻用清水擦玻璃,教你簡單小方法,玻璃一塵不染半年不用擦

女到中年:不睡三覺,不吃三飯,不做三愛!說的什麼意思?

漲奶的狗媽媽不停圍著車「求助」,車主隨狗前行后看見扎心真相

洗澡時搓出來的泥到底是什麼?多數人都搞錯,難怪皮膚還那麼差!千萬別這樣做了!

2018年最美發型,我只剪最好看的!

​想要長壽無病無痛,50歲之後,千萬別再「粗茶淡飯」!長壽秘訣就在我們口中!!!

男人睡前喝一杯,一夜不倒,老婆越來越愛了

©2016 生活百科.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Shared

Trending Wendy's Is Giving Away Their First-Ever Fall Salad For Free, Here's How To Get Yours By Moojan 2 hours ago

www.shared.co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包裹高麗菜葉在膝蓋上,可以減輕退化性膝關節炎的疼痛,效果甚至與含有西藥成分的痠痛藥膏相當。

資料佐證

http://pansci.asia/archives/flash/112742
包高麗菜有助減緩膝關節炎疼痛

天天高麗菜,我有健康的膝蓋!包高麗菜有助減緩膝關節炎疼痛? - PanSci 泛科學

文/戴大為醫師 高麗菜是市場中最常見的蔬菜,已經離不開我們的生活。除了營養好吃外,您知道高麗菜葉有抗發炎的效果嗎?最新研究顯示,包裹高麗菜葉在膝蓋上,可以減輕退化性膝關節炎的疼痛,效果甚至與含有西藥成分的痠痛藥膏相當! 根據 2016 年 11 月刊登在國際醫學期刊《臨床疼痛期刊》(The Clinical Journal of Pain)的隨機分派研究發現,使用一至兩片高麗菜葉稍加磨碎後,每日敷

http://pansci.asia/archives/flash/11274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