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其實咱們聊聊印度你不相信的事兒。印度人口13.4億,國土面積世界第七。但過不了幾年,人口將超過中國。人口密度比中國要大很多。
就是這麼一個國家,看看他們都做了什麼。第一,免費醫療。去醫院看病,無論是心臟病還是牙醫,都免費。
治療期間住院,每天有10美元的標準的營養補貼。很多人看過徐錚主演的這個《我不是藥師》,就是從印度拿的印度的仿製藥。
印度的仿製藥很厲害,一下子就把歐美壟斷的天價藥物打成了平價。人人吃得起藥,看得起病。
歐美拿它也沒轍,只能規定說您仿製就仿製吧,但是絕對不能出口,擾亂我們掙錢。我覺得這樣不是有政府以人為本的支持,印度的醫療行業也做不到免費醫療。
印度呢,還有人手一張選票,官員都是選出來了。你去看看印度人手裡的選票回值就知道了,因為印度人基本上都是有宗教信仰,他們甚至相信自己選出來的官員會保佑和庇護他。
所以好多人就把選票的回值裝飆好了,帶身上,或者放在重要的地方,他們認為這樣可以保佑自己。
第三,別看印度這麼多人,印度竟然是世界第一大米輸出國,年產量一億噸,全球產量的百分之二十二。
自己人口都快世界第一了,還吃不完,還出口專賣貴。出口額佔了全世界出口額的百分之二十五點四。反光我國卻是大米的第一進口國,不知道印度他們是怎麼做的。
第四,印度有很多的苦行者,他們都是通過苦修來證明存在和人生的道理。這些人我們看著就是躺平了,也不掙錢,可是他們怎麼活著呢?
是由於印度糧食的產量高,印度每年給寺廟劃撥了大量免費的糧食,寺廟在免費提供給信徒,也提供給這些苦修者,甚至是遊客。
還有第四,印度的鐵路是被限制營利的,大多數火車是免費的,隨時上下車,這就出現了我們看印度人搬火車的景象。
印度政府的理念是,那個人已經出錢修了鐵路,那就該無償的為人一夫。
還有最關鍵的一點,我們來看看印度的免費教育制度,在印度所有的士領兒童都要入學接受教育,不用支付任何的費用,學校還要提供免費的午餐,範圍是從幼兒園到大學。
印度的高等教育體系傳承於英國,那是因為印度很長一段時間是英國的殖民地。
今天呢,就先不說這個偉大的聖兄乾弟了,就先說說這個印度的憲哥好了。
印度高等教育文憑,所有的英聯邦國家都認可,印度的理工大學文憑亞洲第一,世界第三。
教育界有一個傳說啊,說考不上印度理工,才去考,馬上理工。
總之,印度的工業、化學、IT以及醫療業,已經走到了世界的前列線。
今天咱們聊聊印度你不相信的事,印度人口13.4億,國土面積世界第七。
但過不了幾年,人口將超過中國,人口密度比中國要大很多。
就是這麼一個國家,看看他們都做了什麼。
第一,免費醫療,去醫院看病,無論是心臟病還是牙醫,都免費。
治療期間住院,每天有10天。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