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主內的弟兄姊妹們平安。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願主保佑各位與家人健康!
此次新冠肺炎的疫情在義大利和很多國家造成了重大傷害。相當多朋友捐贈物資,囗罩等防護用品幫助義大利人民度過難關。除了這些善舉之外,義大利人已經開始意識到防疫的重要,希望能夠開闢囗罩生產線自救救人。
普世博愛運動在義大利的福音小城盧比亞諾(Loppiano)收到生產口罩的訂單,但當地原來的設備不全,以致生產量供不應求。有鑑於生產口罩能協助抗疫,另一方面也能紓緩小城目前的經濟困難,小城認為有需要購買製作囗罩機器與原料。
經過詢問,在成員的協助下,小城決定向台灣購買,預計總金額為台幣五百萬。我們已經收到一些捐款,如果您也願意連同普世博愛運動其他地方的善心人士共襄盛舉,歡迎向義大利伸出援手,慷慨解囊援助此計劃。
不論金額,您的每一分支持都能幫助在疫情中受苦的人,有勇氣面對未來。

捐款方式:
請在4月30日前
到郵局劃撥,匯入帳號16149118 陳雪霞,
並在備註欄寫下您的大名及「捐助盧比亞諾計劃」。
所有捐款將專款專用,我們只能提供捐款金額的證明。

願主祝福大家平安 .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勸募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