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很快就要過年了,今年總統府也準備了春聯及紅包袋,歡迎大家前來索取!

新的一年,我們要繼續為台灣來拚,疫情要穩住、經濟要發展、國防外交等政策也都要持續來努力。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除了盡快接種第三劑疫苗,過年期間也要繼續落實防疫,注意指揮中心的訊息,我們團結拚防疫,一起過好年。

💡春聯及紅包袋索取資訊及注意事項:
◆1/11(二)起至1/28(五),每週一至週五09:00至11:30。
◆各地朋友可以就近到行政院中部、雲嘉南區、南部、東部及金馬聯合服務中心洽取。
◆請大家配合量測體溫,並佩戴口罩。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urmur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murmur 查核回應
總統府111年春聯及紅包袋索取資訊。

總統暨副總統虎年春聯及紅包袋將自1月11日(星期二)起至1月28日(星期五)止,配合總統府開放參觀活動發送,週一至週五平日開放參觀時段為上午9時至11時30分。未能前來總統府索取春聯、紅包袋的民眾,可就近到行政院中部、雲嘉南區、南部、東部及金馬聯合服務中心洽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資料佐證

111年01月10日 總統府公布111年春聯、紅包袋及福袋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6489
https://www.facebook.com/tsaiingwen/posts/1015787707609106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