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軍機擾台、罷免3Q和林昶佐、爛黨發言恐嚇台灣人….這一切鋪天蓋地都是急急如律令謀台的一環,台灣人看懂了! 臺灣人一定要站出來動員力挺優秀的國防立委3Q陳柏惟和林昶佐!別讓「紅統黨」左右「臺灣的軍事立法政策」!危害國家人民的安全。反罷3Q這一仗已經攸關國安問題!

【紅藍發動罷免陳柏惟、林昶佐的真正原因】剛開始大家只以為3Q擋了顏家「廟公」財路?後來「舔共倫」的一席話,才讓大家驚醒,產生巨大的危機意識。原來3Q、林昶佐都是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的成員!都是嚴守把關國防機密的最重要鬥士。紅藍的意圖很明顯,就是圖謀藉由罷免陳林兩位委員,再伺機遞補進入國防外交委員會,可將「所有機密」「上報祖國」,圖謀台灣國防機密情報文件外洩!屆時,臺灣的「任何軍事機密」就直通「祖國」!你們說,可不可怕?!這是紅藍集團的「一石二鳥」之計!
目前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名單,台灣派有8位(民進黨6位+林昶佐+3Q),國民黨5位。目前是8比5。如果林昶佐跟3Q被罷免、換上泛藍紅統派,那將變成6比7。國防外交政策將轉向。難怪中共竊喜!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vanillam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vanillam 查核回應
關於陳柏惟罷免案,應以該立委自上任以來的政績作考慮點,而非人格攻擊。
若以過往事件作評論亦應該以相關之法律判決為依據,而非以訛傳訛,並直接向當事人陳柏惟提出查詢/澄清。

不同意見出處

聯絡資訊
https://3qi.tw/inde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