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你敢相信嗎?黑市場一顆健康的心臟可以賣到80萬,肝臟110萬,腎臟180萬,剩下眼角膜也都是明碼標價。
國家每年內有30多萬病人正在苦苦等待器官移植,而全世界這個數量更是超過了200萬。
你想,這麼龐大的市場,這麼誘人的暴力行業,所以導致這些販賣器官的組織可謂是手段殘忍、毫無人性。
這些人明明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但是依然還要鋌而走險。
數據顯示,2021年走私的人口已經超過了900多萬了,而在這900多萬人口當中,大部分老人、孩子、而成年人的比例目前也已經超過了300萬以上。
在尼泊爾有一個村子叫做腎臟村,這個村子裡幾乎每一個人都賣過一顆腎,所以啊,你千萬不要覺得這種事情離你很遙遠。
像小孩子身邊沒有大人看著,直接給抱走的,在國外利用高薪招聘工作等等這些套路都已經過時了。
還有一些新的騙局絕對能夠讓你目瞪口呆,比如說第一種假冒旅行團,
通過偽裝正規的旅行團低價吸引人,跨境旅遊,把你騙到國外,神仙都救不了你了。
還有一個更可怕的就是,騙子會直接去註冊一個看似很正規的公司,正規的寫字樓,正規的招聘員工。
等員工都招滿了,公司就會組織團建活動,弄一個什麼國外七日遊,大批員工到國外之後呢,就沒有以後了。
更讓你細思極恐的是,騙子還會偽裝成富二代,在夜店裡尋找合適的獵物。
而我說的這些,可能只是這些騙子,騙術的冰山一角啊。
現在有些人為了高額的利潤,真的是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所以各位,一定要注意了,出門在外,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記住一點,天上不可能掉餡餅,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更不會有無緣無故的發財的機會。
簡簡單單,就能掙大錢的工作,根本就不可能存在,全部都是陷阱。
永遠不要相信,不勞而獲,您說的對嗎?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