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會員獎品
恭喜Google用戶,您有機會贏得一個Google禮物。
4 月 09
每個 星期一, 我們會隨機挑選10位幸運用戶,送出贊助商提供的獎品。 T我們謹以此感謝您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的一貫支援。

您可以選擇iPhone X, iPad Air 2 或 Samsung Galaxy S9.

若要獲得中獎機會,您只需要回答以下三個問題。

請注意: 有10位隨機挑選的用戶獲得了邀請,但獎品數量有限。

您只有1分24秒來回答下列問題,時間過後,我們會將獎品提供給下一位幸運用戶!祝你好運!
問題1: Google公司的創始人是誰?

Bill Gates Mark Zuckerberg Larry Page
評論︰

Park Sun
一開始,我認為這只是個玩笑,但在這個早上,當iPhone X真正來到我面前時,我簡直開心死了,立刻去把這些網站都註冊了,我就是這麼做的,哈哈
4 月 08

Ni Tsui
我的今天剛到。感謝您們贈送的iPhone!!!!
4 月 07

Wei Teng
唉,我想要iPad Air2!可惜沒貨了!!!!但是有免費獎品總比什麼都沒有強,我在昨天收到了我的Samsung Galaxy S9...親親抱抱
4 月 07

Dai Chiu
這個測試真簡單,我真的希望自己也能收到我的iPhone X。
4 月 07

Sheng Meng
今天收到了我的!感謝你們贈送的iPad Air2!!!
4 月 07

Cheng Yao
太棒了!我以前從來沒有中獎過,但這次我希望我和你們一樣幸運!
4 月 07

Zhi Tien
以前見過這個比賽,但是我沒在意,因為我覺得這就是個騙局。我又看到了這個廣告,決定試一下,因為我很無聊...我真的收到了我的Samsung Galaxy S9!真難以置信!
4 月 06

Chan Juan Teng
我的獎品今天剛到!非常感謝你們贈送的iPhone X!!
4 月 05

近 31 日
1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
點下去, 不是獲得免費科技產品,而是點了釣魚網站連結。
對於提供私密的個人資料、電子郵件裡夾帶的連結,要特別謹慎小心,別將個人資料隨意給予不知名網站、不知名人士。

資料佐證

http://www.rumtoast.com/6275/「-恭喜google用戶-」可以免費獲得手機或ipad-air-2?別傻了!
「 恭喜Google用戶 」可以免費獲得手機或iPad Air 2?別傻了!這是常見的詐騙

「 恭喜Google用戶 」可以免費獲得手機或iPad Air 2?別傻了!

騙人訊息這樣說:最近有很多朋友告訴蘭姆酒吐司,曾經收到一則連結,點入就會跳出一個訊息:「恭喜Google用戶,您被選為今日免費獲得Samsung Galaxy S8,iPad Air 2或iPhone 7的潛在家。請點擊「好」以獲取您的獎品,否則我們就要把它送給其他用戶。」到底這是真的贈獎活動,還是別有所圖呢? 破解關鍵點:Google有舉辦贈送Samsung Galaxy S8、iPad Air

http://www.rumtoast.com/6275/「-恭喜google用戶-」可以免費獲得手機或ipad-air-2?別傻了!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