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我們現在就在魚塭旁邊,大家可以聽到這個太陽能發電的聲音嗎?
這種低頻的聲音,我站在這邊大概十分鐘就收不了了。如果底下講的是魚,魚經過水的震動,這個聲波,你覺得魚會健康的活著嗎?
更何況,這邊太陽能板蓋起來之後,這魚溫似乎不見了。到底是這個豬津,開發商豬津就足夠養活地主,而讓這些青龍回來,養魚也無法養了。現在是滅魚又滅龍嗎?這邊方圓幾公里內完全找不到一棵樹,全部都是太陽能板。那夏天到了,就會有一個很強烈的熱道效果。
其實一路到七谷都是面積實在太大了,那整個都是熱到反光,或者是說熱,大家都不願意跑到這邊來觀光了。這是一個問題點。
這邊的觀光本來是什麼?
這邊本來就是虱目魚啊,或者是說海鮮啊,或者是甚至於到南崑森的漁港,南崑森帶巔湖。海邊緣分太高啊,那你說它這些光電板它的抗腐蝕能力怎麼樣都是很急缺考驗的。日本那麼強的光電都有出事過,台灣一定會打上一個大問號。
你說日本出事是怎麼樣的?
因為它電線,整個電流太大還是怎麼樣?直流電,它到轉換器那邊,inverter那個轉換器那邊出現問題吧,那整個就燒起來了。
你想想看那個溫度上面有多大,所以說那個一定很多不可行為的抗力。你那個學校上面你看看,學校旁邊都太陽能板,連學校旁邊都有太陽能板,這都還沒到北門。
你說這個狀況,這很本末倒置的事情。
不是要第一探嗎?今天都把樹砍掉。
真的,都沒有地方可以遮陰擋雨了。太陽能板了,更熱。
外面的支架,如果說台灣的支架都已經生鏽了。
如果說,你說不要說10級的陣風,光是去年冬天的海風,那個飲料摧壞多少片,整個刮起來,掉下去。
那不是很危險嗎?
他們只是為了還沒送電救貴,已經掛表了。
就是反正現在,他如果弄不好沒關係,意思就是說,好啊,那我政府再花錢追加,就繼續有錢可撈。
就是這種可惡的心態,沒驗收沒壞掉,再換啊。
然後後面誰來驗收都好,誰接誰倒楣啊。
有人請不到錢,也就是下面下包的問題,變成這種狀況啊。
也可能是個惡性輸管。
對,然後一簽約都二十年。
陳租戶倒不是問,陳租戶他們收得到錢,可是你後面保固維修,後面一想到來換或怎麼樣,
夠符合成本嗎?不一定,這個絕對是不行的。
而且壞掉了再回收。
不知道要丟哪裡?
可能將來會填海啦。
填海?那海鮮還可以吃嗎?
那都有什麼啊?
他們要回收,要花更大的經費去拆解掉,可能用機械手臂或者怎麼樣。
不然的話,人那個拆解絕對有毒物出來。
他本身三價格這個東西,本來就是蠻恐怖的。
蠻恐怖的。
我們是施工的人,我們也是說老闆接到了就是做,做到了那就跟每個月開發票請款這樣子而已。
這大部分也就是按照這個流程去做。
那老闆是比較清律的嗎?
老闆清律清藍都不一定,這都沒有一定的準。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