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赴伊拉克與阿拉伯前線的戰士,軍令一下,誰能回來,端看川普與伊朗戰爭一觸即發,場面多感人。
身為台灣人不要迷失不關我事。
馬上就會感受伊郎的憤,首當其衝是油價要飆漲,第二股票要天天崩盤,各位同學,手中有股票趕快脫手。
這是一場類似伊拉克型態的戰役。
準備時間約3~6個月,導彈,與各種武器約需時間,但是伊朗不會給川普時間,會先派死士到美國自爆炸彈,所以此刻少往美國跑,別自投羅網。
祈願世界和平(雖然很難)
祈願世人無苦難。

希望這是我的錯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內文僅是個人批判的陰謀論與推論,並不是真實發生的事實。尤其是投資情報,請勿輕信。伊朗若發射彈道飛彈攻擊美國、以色列或沙烏地阿拉伯在中東地區的設施,將掀起全面性的區域衝突,不過分析指出,相較於軍事攻擊,伊朗更可能採取網路攻擊、破壞中東原油供應,或策動代理人戰爭,在中東各地掀起烽火。

資料佐證

https://project.cna.com.tw/cards/20190107-usirantension/

川普狙殺伊朗將領 會點燃中東戰火嗎? | 中央社 CNA NEWS

川普下令擊殺伊朗將領 美軍1月3日用無人偵察機空襲伊拉克巴格達國際機場,擊斃伊朗高階將領「聖城部隊」指揮官蘇雷曼尼和伊拉克民兵組織 「人民動員」次長穆罕迪斯;這是美國總統川普親自下達的命令。伊朗矢言將「嚴厲報復」,數萬人在伊朗首都德黑蘭街頭示威、焚燒美國國旗,高喊「美國去死」;美國則下令在中東增兵數千

https://project.cna.com.tw/cards/20190107-usirantension/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