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Kr9ogdy4I

十大名醫也是深綠名醫的黃義霖自身經歷讓您看清民進黨真面目,如果你以為你懂蔡英文及民進黨,你有想過其實你只是被媒體操弄的一顆棋子嗎?

投蔡英文就是個腦殘菸粉
支持砍勞工七天假.
支持用癌發電. 調高空污標準.
支持東廠肥貓每年預算幾億. 搞特權跳過法院審判.
韓國瑜做了什麼傷害人民的事?? 沒有. 他頂多就只有蓋不了摩天輪挖不了石油, 但那又如何??
台灣工時全世界第幾高要不要查查看??
肺癌死亡率要不要查查看跟 PM2.5 地圖的相關性要不要查查看??
東廠西廠兩廠每年領多少預算要不要查查看??
支持小菸就是笨就是腦殘還講個啥屁話.

還在挺蔡英文?不怪你,因為你不知道這段驚人的過去... The DPP has made me regret my life.

十大名醫黃義霖自身經歷讓您清楚民進黨真實面目,這是媒體不會播報的現實,如果你以為你懂蔡英文懂民進黨,你有想過其實你只是被媒體操弄的一顆棋子嗎? 💰支持比特王為公理正義發聲,開放小額捐款。 ➜ 🌝https://p.ecpay.com.tw/3470D (贊助方式:信用卡、ATM、網路ATM、超商都可!) ➜ 馬上訂閱,馬上讓您全家發大財 ➜ https://bit.ly/2QPZ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Kr9ogdy4I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