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不少人轉傳這個女王軼事。這位是BuzzFeed記者David Mack。他說:「這篇依然是女王最經典的小故事」

受訪者是前任皇家侍衛官Richard Griffin。他在今年6月女王千禧慶典時對SkyNews轉述當年他和女王在巴爾莫勒爾宮(就是這次女王逝世之處)碰到美國觀光客的故事:

「⋯在宮外可以郊遊的地方,有兩名健行者向我們走來。女王一如往常停下來跟他們打招呼。他們是兩位來打工度假的美國人

很明顯地當我們停下腳步時,他們還認不出女王。那也沒關係啦

那位美國男士告訴女王他們從哪裡來、下一站要去哪裡、他們去過英國哪裡

我快要看出來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了。果然美國人就問女王:「那麼妳住在哪裡呢?」

女王說:「我住在倫敦,但我在小丘的那一頭有間度假屋。」美國人問:「那妳多常來這裡呢?」

女王回答:「我還是個小女孩時就一直來這裡,總共來了80多年了」

然後你可以看出美國人的腦筋在轉,他問:「如果妳80多年來都一直來這裡,那妳一定見過女王吧?!」

女王反應超快:「我倒是沒有,但他(指著侍衛官Richard )常常會見到女王!」

美國人就轉向我問:「哇你見過女王啊!女王是什麼樣的人呢?」我任職太久了所以我知道可以開開玩笑,我說:「她有時比較歹鬥陣😝,但還蠻有幽默感!」

下一刻美國人就把手臂搭在我肩上。我還沒領悟到發生什麼事,他就把照相機遞給女王說:「可以幫我們拍張照嗎?!」

然後他們交換位置,我也幫他們兩個跟女王合照。過程中我們都沒揭露事實。然後我們跟他們揮手道別

他們走了之後,女王跟我說:

「等他們回美國給朋友看照片的時候,我真想躲在他們的牆上當一隻蒼蠅(看他們的反應)。希望到時有人跟他們說這個女人是誰!」

https://twitter.com/davidmackau/status/1567894552744271872?s=46&t=-T5CKCukxzG6VEn481xRMg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