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總算有人講出近幾年的選舉弊端,也是大多數人民懷疑得票數「造假」的原因,中選會確實是如此的幹,不必報領票人數,使作票、貫票更為方便,此乃假民主的投票,靠作弊取勝的選舉,令人深惡痛絕!如再不防範此一弊端,則在野黨不管推出如何優秀的候選人,仍然是選不贏!
我們經常自豪的「民主選舉」只是讓世人貽笑大方,羞辱國格而已!
https://youtu.be/pRkaanMW9c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kaanMW9cI&feature=youtu.be

About this page Our systems have detected unusual traffic from your computer network. This page checks to see if it's really you sending the requests, and not a robot. Why did this happen? IP addr

https://youtu.be/pRkaanMW9cI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該影片為2018年立法院諮詢影片,刻意移花接木不實指控選舉舞弊等惡意訊息。且可疑訊息刻意標註「民進黨立委」等字,且敘述帶有惡意誤導性質,判斷可能為中國對台(協力人員)干預選舉手段。最近地方選舉將屆,假訊息、輿論操弄有增加趨勢,民眾如發現可疑訊息,先查證及了解訊息傳達目的,勿散佈及轉傳可疑訊息。(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已有相關查核報告: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348 )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影片為民代質疑中選會在2018年的九合一大選,刪除了投票完畢後,選務人員應宣布領票和未領票人數的規定,經監察院在2019年11月提出糾正案,中選會已於2020年1月總統和立委大選,規定開票前將宣布領票人數。
中選會及各地選委會決議,從2020年總統大選開始,投開票所在投完票、開票前就須向民眾口頭宣布領票人數,且領票人數也會記載在投開票所計票報告表上,提供民眾核對。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348

【錯誤】網傳「民進黨立委質詢時說出良心話,講出近幾年的選舉弊端,也是大多數人民懷疑得票數造假的原因,中選會確實是如此的幹,不必報領票人數,使作票、灌票更為方便」?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10/24版】 一、網傳影片的事件,是民代於2018年九合一大選對選務的質詢影片,質詢中選會刪除投票手冊中的「向民眾宣布領票人數」作業流程。 二、針對此事,監察院於2019年11月提出糾正案,中選會隨後在2020年1月11日總統和立委大選的作業流程規定,各投開票所在投完票、開票前,清點領票人數與餘票數,並公開宣布。 三、地方選委會、投開票所選務人員表示,依據現有規定,當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34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