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過疫苗的人不要做核磁共振造影掃描

核磁共振造影掃描有很強的磁場,做這項檢查時禁止佩戴金屬。
接種過疫苗的人體內有石墨烯,帶有磁鐵的屬性。MRI 掃描會導致接種過疫苗的患者癱瘓等嚴重傷害 。

🍀接種過疫苗的患者體內有明顯的磁化顆粒跡象。

打過疫苗的人,疫苗裏的奈米脂質粒子被磁化過,進到核磁共振的環境,等於在巨大的磁場下移動,相當於被多顆霰彈在奈米級的層次傷到。

媒體報導過兩個案例。

案例一
一位20多歲的年輕媽媽,接種完莫德納新冠疫苗後,手腕,胸前,額頭會吸附金屬。她住院並接受多次的核磁共振掃描,想了解為什麼會這樣。
結果病情惡化,住院一周內,沒有助行器沒辦法走路移動。

案例二
一名12 歲少女加入輝瑞新冠疫苗的臨床實驗。有持續尿不出來、嚴重便秘、無法經口進食、要放置胃管等等問題。
一做完核磁共振掃描,身體狀況立即惡化,之後變成要坐輪椅。她的媽媽形容當時的樣子:“當時無法走路但想要走路,之後做了核磁共振造影檢查後,身體變壞,只能坐輪椅,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未完

http://www.newage3.net/2021/07/30/緊急の警告:ワクチン接種をした人はmri検査はダ/?fbclid=IwAR1MDPnxHQ54_eGH9_IVRkRDRPg8KHhPJ8Ix94AdoEjadcaw89O5yQP2yO8

緊急の警告:ワクチン接種をした人はMRI検査はダメ

緊急の警告:ワクチン接種をした人はMRI検査はダメMRI検査は強力な磁場をかけるので金属類を身につけるのは禁止されている。ワクチン接種者はグラフェンが磁石の代わりになる私たちは、MRI検査が、COVID-19ワクチンを接種した患者の麻痺を含

http://www.newage3.net/2021/07/30/%e7%b7%8a%e6%80%a5%e3%81%ae%e8%ad%a6%e5%91%8a%ef%bc%9a%e3%83%af%e3%82%af%e3%83%81%e3%83%b3%e6%8e%a5%e7%a8%ae%e3%82%92%e3%81%97%e3%81%9f%e4%ba%ba%e3%81%afmri%e6%a4%9c%e6%9f%bb%e3%81%af%e3%83%80/?fbclid=IwAR1MDPnxHQ54_eGH9_IVRkRDRPg8KHhPJ8Ix94AdoEjadcaw89O5yQP2yO8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實際檢視衛福部疾管署公告的「各廠牌 COVID-19 疫苗之比較一覽表」,輝瑞、AZ,以及莫德納新冠疫苗的成分皆未含有氧化石墨烯(graphene oxide)。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21/08/graphene-oxide.html

【錯誤】Moderna是將奈米級的氧化石墨烯來包覆mRNA?新冠疫苗含有氧化石墨烯?無根據說法

網傳「新冠疫苗含有氧化石墨烯」的訊息。據衛福部疾管署和美國 FDA 資料顯示,輝瑞、AZ、莫德納,以及嬌生新冠疫苗皆未含有氧化石墨烯(graphene oxide)。專家也表示,mRNA 疫苗是用「脂質」奈米技術的方式製作而成,並非氧化石墨烯。另外,專家指出,網傳影片稱「mRNA 疫苗會讓身體產生氧

https://www.mygopen.com/2021/08/graphene-oxide.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