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今天我突然想明白一件事兒,人都是會死的,我也會死,你也會死,所有人都會死。
其實人的一生只有九百個月三萬多天,看起來是挺多的。
但時間就好像是手機電池一樣,一格一格的在減少,還不允許我們充電。
我們每天多活一天,我們的生命就會減少一天,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
也許十年以後,也許二十年以後,但是結果是注定有一天會逝去,會徹底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也會抹掉所有的痕跡。
到時候不會有人記得,想到這些,我的心放下了,什麼面子,什麼壓力,什麼狗屁人情事故,統統都不重要。
其實我就是來人世間走一趟,在地球上游一遭,來領略一下風景,看看花,看看草,享受一下陽光和雨露。
可我早晚還是要走的,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呢?
人這輩子放不下的其實就兩樣東西,一個是錢,一個是情。
為了錢我起早貪黑,為了情我掏心掏肺,可是到頭來呢,錢錢帶不走,情也留不下。
我曾經掏心掏肺的那些朋友,因為利益,因為三觀,今生今世再也走不到一起了。
朋友散了也就散了,人生本來就是一段告別,能失去的它本來就不屬於你。
有的人你對他再好,也會傾刻間因為利益變成忘恩負義。
煩惱的時候想一想,人生就是減法,活一天少一天,見一面少一面,沒有什麼好煩惱的。
人在世間走本來就是一場空,何必斤斤計較,寸步不讓呢?
把時間放在積極向上,充滿正能量的人和事上不好嗎?
何必為難自己呢?我們本來就是來尋找快樂的,又何必讓自己狼狽不堪呢?
每天早上醒來,睜開雙眼,伸個懶腰,今天真的是太幸運了,我又多活了一天。
昨天已成為過去,明天和未來還不知道會成為什麼樣。
只有今天在你的手裡,也只有今天才真正屬於你。
答應我,今天一定要快樂的度過好嗎?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