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有點驚悚又擔憂的事~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令我很悶很火!
#如今自己遇到才知道怕
#帶小孩去公園一定要眼觀四方
#不要滑手機不要自顧聊天

下午約莫2點帶女兒去公園玩(小小的公園),陸續都有其他大人帶著小孩來玩,到了某段時間剛好只剩我女兒,而我坐在離女兒大約30公尺的涼亭看著女兒在玩設施,因為無聊眼神也四處飄看,就在此時,前方路邊有輛深色廂型車(每個車窗都用布遮著),居然在駕駛座伸手對我女兒揮手(他的角度是對著我女兒)!我沒注意這車停多久了!
我心想:是我看錯嗎?他是在趕蚊子嗎?
因為駕駛座的車窗也有布擋一半,我一直盯著看,過了幾秒,他又對著我女兒揮手(揮了好幾秒),此時我也看到他大約中年男子!
😲😲😲我嚇到,也火了,新聞常播的被我遇到了!
此時我叫女兒過來,我問她:有陌生人對你招手嗎?
女兒回答:沒有
顯然是那××第一次揮手時,我女兒沒看到,幾秒後又揮手第二次!
我告訴女兒,我去騎機車過來,你站著別動!
機車停在廂型車附近,因為不想讓××看清楚我女兒的臉,所以我自己靠近牽車!
我兩眼發火的靠近機車(也是靠近廂型車)我直瞪著駕駛看著,他警覺性很高,馬上把臉往後仰,過了幾秒他又拉開窗布看我(應該是要確認我是否真的盯著他看)
他沒看錯,我還是用著發火的眼睛瞪著他,接著我低頭看他車牌,記住後,我就離開,準備前往警察局!
我還刻意走反方向繞道離開(怕他跟著我)
過了兩個路口,看到警察騎車正在停紅燈,立馬告知警察過去盤查,警察再過去後,那深色廂型車已離開了(前後不到3分鐘),那個人真的是有問題!如果真的是不正經的人,希望他不得好死!

只要想起就覺得很悶,因為今天我守住我女兒了,沒事了,但明天後天…那台深色廂型車又會去哪個公園守株待兔呢?
如果你帶小孩去公園玩,記得不要滑手機,也不要自顧聊天,眼神盯著小孩和四週,如果有人跟你攀談也不要(因為有可能同夥,要你分心)
之前常播這類新聞,如今自己遇到,才知道怕!
發生地點:(台中市北屯區陳平公園)
●為何不直接拍照車牌公佈:
因為對方沒出手,直接公佈車牌似乎不妥!我當時很想拍照車牌或錄影,但我自己一人騎車又帶著5歲女兒,處在小公園,人又不多,我怕我的動作如果激怒他,他是否對我不利,出於自保,只好先用眼睛記住車牌!
●為何不直接報警?
有,正準備先離開後前往警察局(因為對方沒出手,我只是覺得有問題,所以可能也不適合直接電話報警)途中遇到警察時我有告知警察車牌號碼,但我沒記住是哪位警察,因為他也馬上飛快騎車過去,所以我也很難繼續追蹤警察有沒有後續動作(調閱路口監視器之類的)

今天凌晨4點多起床出門去跑半馬,下午發生這事後,使我心情又悶又火,到現在還睡不著!身體很累,但心情太差……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個人經驗分享,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