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回應台獨的基督教長老教會楊醫師,他說:「今天要感謝台灣的健保,不能做忘恩負義的人。」
呵呵,是誰在忘恩負義啊?
大家都承認台灣的健保辦得不錯,可是這是在國民黨連戰擔任台灣行政所長的時候拍板定案的,民進黨是在裂解健保啦。
這些年,健保虧損連連,其中一項就是健保的蟑螂太多,而這些健保的蛀蟲、蟑螂、老鼠又以民進黨最多,像民進黨前立委高雄的林進興醫院就A了3億4千多萬的健保費。
那民進黨的前立委邱永仁醫師、民進黨前立委何永勝醫師、民進黨前立委黃永聰醫師、賴貞天醫師、詐靈的健保會恐怕也不遑多讓吧。
楊醫師,我相信你的牙科診所應該不會A健保費才對,你把健保跟愛台灣劃上等號,我也認同了。
講到萬恩護義,大概沒有人比得過當今的民進黨。當年蔣介石平亂228殺了800多人,你們說他是殺了魔王,可是你想這些人如果不去佔領機場、彈藥庫、警察局,你看他們會死嗎?
日本警察閆閣志說日據時代日本殺了60萬的台灣人,可是民進黨好像沒有人在怪日本。我想只有一個原因,就是這些人把自己想像成自己是日本人,殺死一些不聽話的漢人,叫你們台灣的漢人、女人來當慰安戶,不是剛好而已嗎?
所以,日本灣生子掌權就是今天台灣亂象的源頭。你想,沒有蔣介石的三七五撿豬,耕者有其田,窮苦人家的小孩阿扁會有出頭天的日子嗎?
日本為了方便統治實施移民政策,不讓老百姓受教育。百姓都笨笨的比較好統治,蔣介石是用心在愛台灣。在台灣實施九年國民義務交易,沒有蔣介石把大陸的國寶、黃金、人才帶到台灣,怎麼會有今天的經濟奇蹟呢?怎麼會有台灣各地的美食呢?
蔣介石建了翡翠水庫、石門水庫、日月潭水庫、德基水庫等四十座大大小小的水庫。請問民進黨有人感謝蔣介石嗎?日本人八天雨衣建了一座曾文水庫,民進黨把他當太上爺,其銅像的頭被砍掉。賴清德他們哭得比死自己的爸爸還傷心。
那個曾文水庫、烏山德這個飲水灌溉嘉南平原種出來的水稻都運回日本,給日本人吃。當時的台灣人只能到處撿翻食來吃。楊醫師,日據時代台灣人民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你知道嗎?
蔣經國建桃園機場、高速公路、大令崗廠、大造船廠、鐵路電氣化等十大建設。尤其讓孫立權、李國鼎、趙耀東協助設立台積電,才有今天的台灣之光。
你們沒有人感謝讓台灣創造經濟奇蹟的這些幕後英雄,只認為說護台神山是親歷的張忠謀一個人的功勞。
哼哼,真的非常佩服你們的無知啊。所以你們不要跟我說飲水思源、吃果子拜樹頭啦。
最會忘恩負義、過河拆橋的,就是當今的台灣綠營的政客、台土人士以及無知的追隨者。
而現在這些人寧願當美日的走狗挑起兩岸的戰爭。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大家就後悔莫及了。你們一定會是台灣歷史的大罪人。
楊義之,我相信你不會是希望台灣人去送死,而成就美日霸業的人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