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是这样的:日本政府与英国阿斯利康制药达成协议,采购了1.2亿剂阿斯利康疫苗,本来是为日本国民准备的,而且其中还有9000万剂是在日本本土生产!
但好死不死,疫苗出事了!阿斯利康疫苗在欧洲注射后,出现了血栓等不良反应,于是日本政府紧急叫停了阿斯利康疫苗的接种,并且向国民鞠躬道歉。
前两天日本刚刚因为疏忽给国民接种了119剂“高温疫苗”,频繁鞠躬道歉之后依然民怨沸腾,现在说什么也不敢出错了!
那么问题来了,至少有9000万剂阿斯利康疫苗不能使用,日本政府不想承担这巨大的损失,所以日本高层倾向于把这些疫苗转让给台湾,理由是:台湾现在拿不到疫苗,有总比没有好!
消息传到台湾,台湾网友纷纷炸锅了,有些台网友直言:日本这是把台湾人当下等人,他们害怕注射阿斯利康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就让台湾人当“小白鼠”,我们难道是日本人的实验品?
但是民进党当局却欢喜地回应:“日本媒体有所报导,我们就期待有好发展”。
哎,看到这里我只想感叹一句: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