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的看這一篇章
#美國政府願意面對全世界手按聖經來回答嗎?
#如果這是一場不公不義的病毒疫情設計!
#所有的災難如果只是一場針對中國的計劃!
#人類世界還有真正的和諧和平合一?

中國外交部已正式要求美國作出解釋,稱已在撤離的武漢總領事館內掩埋了生物危害容器。 中國安全部隊封鎖了美國在該國的其他外交使團。

外交部的一份官方聲明說,#這些容器是在美國駐武漢總領事館因爆發新病毒而被美國空軍特別委員會完全撤離後於1月30日發現的。 搜索是在中國情報部門交出某些 “不可否認的材料” 之後進行的,這些材料的內容尚未公開。

由於過去幾天試圖在官方渠道和封閉渠道上發表評論的努力未能帶來明確的答案,因此我們決定將這個問題移至另一個層次,並公開要求獲得答案。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說,中國也正在召開聯合國安理會緊急會議。

該部門說,總共發現了八個帶有生物危害標籤的容器。 新華社還在領事館附近的一個軍事倉庫中發布了他們的照片。 這些盒子被包裹在兩層防水油布中,埋在總領事館的後院,深達一米半。 #中國軍事生物學家目前正在研究其內容关于这个疫情的几个重大疑问:

(一)武漢海鮮市場只是銷售野生動物的地方,如果是野生動物帶來的病毒,那麽,獵人、販賣者都會中毒,而且一定不是在武漢,為什麽到現在沒有發現外地的病毒傳播者?

(二)如果這種野生動物是武漢本地產的,那麽武漢有沒有這樣的產地或者養殖場?如果沒有,那麽又是從哪兒來的?

(三)為什麽這種疫情一而再的在中國出現?為什麽不在吃野生動物更多的國家出現?

(四)為什麽這類疫情總是在廣州、武漢這樣的樞紐城市出現,而不是在小縣城小鄉鎮?小縣城、小鄉鎮吃野生動物更加普遍,為什麽反而沒有?

(五)為什麽這疫情總是不早不遲在春節人口流動最多的節骨眼流行?不可以早一個月或者晚一個月?

(六)十月份美國派那麽多人的團隊參加武漢軍人運動會,為什麽沒有拿一塊金牌?是美國軍人素質差?謙虛?為什麽他們走了不到一個月,武漢就開始出現疫情?

(七)為什麽只出現幾個案例,美國就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為什麽流感那麽嚴重不宣布緊急狀態?

(八)為什麽中國出現這麽嚴重的疫情,美國政要會說這有利於制造業回流美國?是美國為了產業回流實施的生物戰爭?

(九)為什麽美國的醫藥公司這麽快就準備了對癥藥?難道早就知道會有這個疫情?

(十)為什麽這個病毒裏會有艾滋病毒的成分?有沒可能是人工合成出來的專門投放到中國的生物武器?

#當疫情剛剛開始
#美國政府急著要主動協助調查
#美國政府很多反應都超越常情

#台灣人民能客觀冷静的從更多角度看這埸武漢疫情嗎?
#考驗著每一個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美國駐武漢總領事館澄清,領事館位於武漢「新世界國貿大樓」第47樓,根本沒有後院,也不可能在地下1.5公尺處埋入可疑生化毒物箱。

資料佐證

https://panorama.pub/31016-v-evakuirovannom-genkonsulstve-ssha-v-uhane.html
聲稱華春瑩向美方要求解釋
https://www.umedia.world/news_details.php?n=202002051625316480
美中俄互控生化戰 軍事專家:都是謠言

美中俄互控生化戰 軍事專家:都是謠言 - umedia 優傳媒

俄、中網媒指控美國在武漢留下生化毒物箱,證實是假新聞。(圖/翻拍自俄媒) 優傳媒記者胡智凱/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越演越烈,近期更不斷傳出疑似生化戰的消息,前有美國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指控武漢肺炎源自大陸生化實驗室,後有俄羅斯網媒及大陸網民指控美國駐武漢總領事館留下8個可疑生化毒物箱。 YouTube一部由大陸網民於4日發表的影片,繪聲繪影地展示8個標有生化毒物標誌的黃

https://www.umedia.world/news_details.php?n=20200205162531648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