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non Coleman醫師:「
權貴們捏造假疫情的企圖之一是推廣有毒假疫苗,要殺害地球90% ~ 95%人口。

疫苗改變人的基因。接種過疫苗的人,其抵抗力大幅度降低,將於下次流感季節來臨時生病。並且,流感與其他病毒在這些人身上將發展出超強傳染力,傳染未接種過疫苗的人。

我自2020年3月起就開始預測:這些有毒假疫苗將第一優先除掉老人和病人。

權貴的另一毒招是將在2021年摧毀全球經濟以遂行其重開機詭計。

因為我的言論,權貴們,包括BBC,鋪天蓋地醜化本人,包括霸佔【維基百科】網站,修改本人履歷與著作,毀損我的名譽。
數百萬接種過疫苗的人可能因有毒假疫苗死亡。政客們封鎖任何揭發他們惡行的聲音。

權貴把接種過疫苗80天之後死亡的人列入『因感染病毒而死亡』,以衝高數字;把接種過疫苗3~5天內死亡的人列入『與疫苗無關而死亡』,以逃避自己推銷疫苗而殺害民眾的罪責。

接種過疫苗的人於下一個秋天接觸流感冠狀病毒時,其免疫系統將反應過度而可能死亡。這些權貴然後再釋放『都是出現新款變種病毒所致!』謊言,接著每月、每週煽動民眾高頻率地接種各種新疫苗。

我懷疑比爾蓋茲的基金在背後金援這個勾當,權貴尤其名人們知道疫苗之毒,所以自己都不接種疫苗。

我講這些話無涉私利。請大家一傳十,十傳百!

你不孤單。越來越多人覺醒。一旦覺醒,就不再沉睡。

遠離媒體!不要信任政府!對抗謊言!

https://brandnewtube.com/watch/covid-19-vaccines-are-weapons-of-mass-destruction-and-could-wipe-out-the-human-race_GcjtJu9dY1RcSNh.html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殺害地球90% ~ 95%人口」的推論錯誤,唯一相關的論述是,全球碳排放量居高不下是因人口增長,因此比爾蓋茲認為透過接種疫苗、改善公共衛生,有望降低10%或15%人口成長率。

資料佐證

https://www.gvm.com.tw/article/77988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644115

誰黑了比爾蓋茲!?政治與人性才是疫苗最大的副作用 | 李建興 | 遠見雜誌

自2019年12月1日首樁感染案例發病以來,新冠肺炎擾世已足足逾400天了。回顧這400多個日子以來,全人類應該都深深體悟到,新冠疫情最可怕的並不是死亡人數和醫療崩解,而是政治的副作用。

https://www.gvm.com.tw/article/77988

網傳疫苗有毒、比爾蓋茲揚言用疫苗「殺人」?查核中心:錯誤!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近日網路上流傳訊息宣稱,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成分含有水銀、鋁等有毒物質。軟體巨擘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更曾公開坦言可用疫苗「殺人」,使世界人口減少10-15%。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經查證後指出,此傳言為錯誤消息。查核中心19日發布的「事實查核報告」指出,社群平台和通訊軟體近期流傳1則訊息,內容宣稱武漢肺炎疫苗成分並非天然,更含有水銀、鋁、甲醛、動物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64411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