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這兩天政府又決定了許多新的事情,包含600多億的美國軍隊案。花了這麼多錢,我們卻沒辦法選任何武器,就是它給我們,我們就拿著。
然後伏地獄的年限又增加了一年。最誇張的是如果發生了戰爭,增兵的年齡從16歲到60歲,也就是說全台灣有1400多萬人必須升戰爭。
我在金門當兵的時候我看過一份資料,這份資料記載了陸軍的折損率是97%,也就是說100個裡面有97個是保證陣亡。
台灣的教育變得很封閉很變態,已經不再像以前這樣子,告訴我們像海涵一樣去吸收各國的毒荒。
為了某一些人所主張的要去除威嚴時代,所以把老蔣的銅像都拆了,每拆一個銅像還補助10萬,意思是要把中國去除化,中國不好化。
中國到現在有5000多年的歷史,從有中國到現在從來沒有輸出一次戰爭,美國成立200多年輸出了200多場戰爭。
你們想想前一陣子美國是用什麼樣的手段下山爛的手段,口口聲聲說的自由貿易卻阻止中國的華為在美國發展,就開始打壓華為甚至抓了華為的人。
同樣的台灣有多少科技公司的總經理去美國之後被扣押,繳了大筆的保護費之後才放回來。
你們再想想這個月美國國債快崩盤的時候,他是怎麼樣跪著去跟中國哈腰,拜託他們不要拋售國債。
這個國家基本上他們所有的行為都違反人類最基本的良知啊。
然後我們的執政黨一直抱著美國的大腿,難道你看不出來他要輸出戰爭嗎?
在台灣要駐守一千多個特戰隊啊,我們用一般的大腦去思考一件事情,你看二次世界大戰,這些挑起戰爭的國家有許多都是因為負債還不了才挑起戰爭的。
反正打贏了我就完全都不用還,反正打輸了我也還不出來。
所以各位朋友們,你真的愛台灣嗎?你真的愛你的家人嗎?你真的熱愛生命嗎?請你們用大腦去思考一件事情。
你今天所看到所聽到的是真實的情況嗎?還是別人故意給你看到這些聽到這些?
那你那些看不到聽不到的呢,其實在抖音上有很多大量的資訊是可以吸收的,但是為什麼數位科技部要去禁抖音呢?
因為有很多真相是台灣老百姓看不到的。
在這邊你必須要認清一件事情,政府花了四千多億搞南向政策搞出個屁媒,現在我們連吃一顆蛋都有問題,連蛋都沒有辦法搞定,都要跟人家投飛蛋。
我真的馬上佩服。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