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這是世間僅存的一份武術宗師霍元甲最得意的徒弟陳真決戰《洋人大歷史》的正式影像。
視頻拍攝於1916年,陳真在短短十幾秒連續兩次將其放倒。
事後,洋人為了不讓自己的醜聞傳出去,就將這份影像雪藏了106年之久,直到前不久曝光出來,才讓我們能夠有幸目睹。
當年陳真調打《洋人大歷史》的精彩瞬間,只見比賽剛一開始,二人就扭打在了一起。
《洋人大歷史》蓄力一拳,直擊陳真胸口,而後又順勢抓住陳真一臉,想要來一擊過肩摔。
誰知陳真一怨而起,死死頂住《大歷史》腰部,使他根本使不上力氣。
在反覆的消耗後,陳真籌準時機,來了一招借力打力,利用《洋人大歷史》攻擊的慣性,一個過肩摔,直接把這個五大三粗的洋人摔倒在地。
洋人也沒有多做停留,順勢一個翻滾站了起來。
他看著眼前這個瘦弱的中國人,心裡非常不服氣,擺好架式,準備從頭來過。
兩人剛撕打起來,《大歷史》再一次一把抓住陳真的一臉。
可不同的是,在經歷了上次的失敗後,洋人長了記性,選擇從正面發起進攻,不想讓陳真跑到自己的身後。
反觀陳真也不甘示弱,一把抓住了洋人的腰帶。
正當洋人準備發力時,陳真再次一怨而起,可洋人的力氣實在太大,直接把他甩飛起來。
樓上的觀眾看到眼前的一幕,都為這個瘦弱的中國人捏了一把冷汗。
但就在轉了數圈後,陳真直接雙腿順勢落地,一個馬步穩穩的盯在了地上。
然後用頭頂住洋人腹部,利用兩腿的蹬力,直接把這個身形大過自己兩倍的洋人頂了起來,然後狠狠的摔倒在地。
短短十幾秒的時間,陳真就將這個人高馬大的洋人連續兩次晃倒在地。
不愧是金門第一,霍元甲最得意的徒弟。陳真徹底的向全世界證明了,中國人不是日寇最終的東亞病夫,是他們絕對招惹不起的存在。
倘若任何人或者國家企圖對我國不利的話,那麼迎接他的將會是十倍的還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