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都說 時間匆匆過 年華似水流 我多想牽著你手 到處去走走
少年大家能為他進修風景都看透 相伴夕陽下 享受歲月的溫柔
白刀我也白了頭 左手牽右手 那時候有無慮 自在有自由
我們被現實中的歲月固了藏心頭 與你相依在花香碎的閣樓
就這樣 就這樣 這樣牽你的手 紅春路上 我們慢慢走
聞一壺 聞一壺 一壺老陳酒 清風月下陪你 喝碗少量三口
就這樣 就這樣 這樣牽你的手 紅春路上 我們慢慢走
來一首 來一首 老歌來一首 相伴度過以後 雨下的春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他們並不是五胞胎,這是影像合成,裡面數組人其實都是同一對,這是程式就能執行的簡易影片。

資料佐證

https://pansci.asia/archives/342421

Deepfake 不一定是問題,不知道才是大問題!關於 Deepfake,你需要知道的是⋯⋯?

2008 年布萊德・彼特主演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將影片或照片中人物「換臉」「變老」的修圖或 CG 技術,在 Deepfake 出世之前就已經存在了。Deepfake 受到關注的核心關鍵在於,應用 AI 的深度學習的演算法,加上越來越強大的電腦與手機運算能力,讓「影片換臉」這件事情變得越來越隨手可得、並且天衣無縫。

https://pansci.asia/archives/342421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