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團重大通知!

親愛的朋友們,這個早晨我們要宣布一個重大的消息,本團當初創立的目的,就是成為郭董總統之路墊腳石,原因無他,我們本身就是藍軍、是中華民國派,而郭董是我們的不二人選。

但很可惜的,郭董最後退出了總統大選,事到如今也木已成舟,決定不參戰2020的總統的大選,而我們的心情跟大家一樣痛心、可惜,但傷心還是面對明天的太陽,選戰不管怎麼樣都在倒數,我們總要為中華民國做出最好的選擇。

本團經過反覆的商榷,無數夜晚的輾轉,我們決定回歸藍軍,為最接近我們理念的國民黨出一份力,不久之後將會和國民黨團結聯盟合併,為中華民國打造出更適當的未來,我們當然誠心希望朋友們能再一起奮鬥,但解不開芥蒂的朋友,我們也不會強求。

最後,祝福所有朋友們福壽安康,願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藍綠陣營回歸態勢越趨明顯,原本支持郭台銘的臉書粉絲專頁開出第一槍,宣布更名退粉,轉投國民黨正藍軍的懷抱。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umedia.world/news_details.php?n=201911041805508513

國民黨空軍整合 南方逗陣回歸藍軍  - umedia 優傳媒

臉書粉專「郭台銘南方逗陣」宣布明天更名回歸正藍軍懷抱。(圖/取自南方鬥陣官方臉書) 優傳媒記者湯佳玲/台北報導    2020大選剩下不到70天,藍綠陣營回歸態勢越趨明顯,原本支持郭台銘的「南方逗陣」臉書粉絲專頁開出第一槍,宣布明天起更名退粉,轉投國民黨正藍軍的懷抱,粉絲專頁今(4)日貼文表示「再生氣,也不容民進黨得意!」    「郭台銘南方逗陣」表示,郭董最後退出了總統大選,事到如今也木已

https://www.umedia.world/news_details.php?n=20191104180550851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