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苗來了, 這 國 總統, 親自收貨。
, 根據 中國駐 智利大使館 微信公眾號消息, 1月28日, 近 200 萬 劑 中國 科 興 公司 研發的 新冠狀疫苗 運 抵 智利首都, 聖地牙哥。 皮 捏 拉 總統 親自赴機場迎接, 衛生部長 帕里斯, 副 外 長 巴爾迪 維亞 陪同。 中國 駐智利大使館 館 周 儀 代 辦 出席。
, 皮涅拉 在 迎接 儀 式 上 表示, 今天來自中國 近 200 萬 劑 科 興 新冠疫苗 運 抵 聖地牙哥, 為 智利 抗擊 第二波 新冠疫情 貢獻 力量, 令人 倍感喜悅, 激動 和 期待。 科 興 新冠疫苗 安全, 有效, 智 公共衛生研究院 已 批准 將 其 用於 18歲以上 成 年 人, 其中包括 60歲 以上 老年人。 政府 將 盡快在 全國 有 秩序 開啟 大規模 免費接種, 更好的 保護 人民健康 和 生命安全。 他 和 衛生部長 本人 也 將 在 2月 接種 科 興 疫苗。
, 迎接儀式, 氣氛 熱烈 隆 重。 智利國家電視台, CNN智利 台, 13台, 3點鐘 報, 金融時報 等 當地 通訊社 和 美廉社, 路透社, 法新社, 埃 菲 社 等 國際通訊社, 近 100名 記者 赴現場 報導。
, 2021年 01月 29日 12 時 06分。
, 參考消息網, 責任編輯, 張玉。
, 國內新聞報導, 說 新冠狀肺炎 感染人數 達到, 1800 萬, 那個感染人數 是 去年的數字, 推算出 這 三軍總醫院 和 國家中藥研究所 所研發的, 新冠一號 能 治療 新冠狀重症者, 十天之 內 就有療效,,, 這應該是 去年的 事件, 但是 這個所謂 新冠一號 治療 中藥藥劑, 只是 治療的一種 有效的藥劑, 而 非 是 新冠狀肺炎疫苗。 可能是 某個政黨, 弄不到 新冠狀肺炎疫苗 , 而 心 急, 而 放出一個 去年的 舊的 消息, 目的是 掩蓋, 讓全台灣老百姓 安 心, 這是某個政黨 一貫的作風, 不可信任。 混淆重點。
, 重點還是 依舊, 要求政府, 立即 弄到 安全的, 無副作用的, 新冠狀疫苗, 讓台灣人民, 安全的, 安心的, 實 施 全台灣 接種 新冠狀疫苗, 大家拭目以待, 政府的能力, 能夠做到哪裡。?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