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快樂缺氧症”😱
正確的強氧呼吸~治百病

1.深層的呼吸~是平衡自律神經的最好方法🙏
2. 腹式深呼吸能讓血壓下降,並預防動脈硬化。光是調整呼吸,就能變得健康💪

3.深層吸氣時.促進交感神經~啟動.與平衡。
4.深層吐氣時.促進副交感神經~放鬆.與平衡,讓自己不躁動.不憂鬱.不失眠🤗

5.深層呼吸~讓思緒清楚.神清.氣爽.年輕.不老化。
6.深層呼吸~讓自己在無形中.很自然的享《瘦》身形結實.小一號。

7.深層的呼吸~讓體內《有氧》溶化壞細胞、壞組織、修護受損的細胞。
8.ㄧ般胸式呼吸、只用到肺功能的30%左右!所以為什麼多數人.都含氧量不足.頻頻打哈欠了😩

9.肺活量+殘餘容積=全肺容積!
所以“氣吐盡”很重要👌將體內濁氣吐盡.便是增加肺活量!換新鮮的氧氣.以喚醒細胞.自癒健康。
10.體內含氧量.決定健康的“質與量”💪

自律神經失調、是百病之根😱
身體缺氧、是病變之首🥶
筋脈緊縮、是萬病之源😩

十次深呼吸為一個回合:用鼻子吸氣3秒鐘、嘴巴吐氣6秒鐘。

懂了明白🙏健康人生就不遠了 yes
學會呼吸👌美麗人生就近了🤗

大家傳出去🙏一起功德無量 yes

https://youtu.be/oIwwmEVYjOg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由於新冠肺炎難以預期病程,因此很難靠深呼吸來預防;若已經有快樂缺氧的狀況,就需要提供氧氣,深呼吸僅能暫時維持血氧狀況,如果病程持續惡化,深呼吸絕對不夠。

深呼吸會產生二氧化碳,可能會產生過度換氣症候群,產生其它不必要症狀,包括頭痛、頭暈、四肢痙攣等,嚴重可能昏倒,雖然經過慢慢休息會好轉,但仍不建議利用深呼吸來預防或延緩快樂缺氧的症狀。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668

【錯誤】網傳「新冠輕症患者,最怕快樂缺氧...這些病人只要醒著時就不斷的深呼吸,才能維持血液的氧氣度,就不會因快樂缺氧突發惡化而亡」?

一、快樂缺氧(Happy hypoxia)是血氧濃度快速下降,二氧化碳來不及上升,提醒大腦要換氣,導致患者缺氧但未感覺之情況。新冠肺炎患者確實會出現快樂缺氧的症狀。 二、專家指出,居家隔離、未住院的確診者,可運用手指型血氧機,自我監測血氧量,若血氧量低於94%,搭配觀察呼吸每分鐘超過30次,要儘速通報1922或叫救護車就醫。 三、專家指出,深呼吸無法預防、緩解快樂缺氧症狀,甚至可能產生過度換氣症狀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66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