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繁體翻譯:
Original: 原文來原:
https://www.orwell.city/2021/06/covid-19-is-caused-by-graphene-oxide.html

重棒消息!輝瑞BNT mRNA 疫苗樣品成分被發現疑似有氧化石墨烯,此物質有磁性,會對神經元造成不良影響。
https://fb.watch/v/1NVkxCp5y/


緊急公告:COVID-19 是由氧化石墨烯通過多種途徑引入體內引起的
2021 年 6 月 25 日
固定在 Pinterest 上
今天,La Quinta Columna緊急宣佈,他們希望盡可能多的人,尤其是那些參與健康和法律服務的人,如生物統計學家 Ricardo Delgado、José Luis Sevillano 博士以及他們與之合作的研究人員和教授團隊一直在進行他們的研究已經證實了在疫苗接種瓶中存在氧化石墨烯納米顆粒。
在第 63 號計畫中,該團隊展示了進行分析的一些照片,特別是通過光學和透射電子顯微鏡觀察獲得的結果,保留了用於未來計畫的其他科技的結果。他們還宣佈,基於所有已執行科技的報告將很快由進行分析的研究人員正式發佈,該報告允許確定氧化石墨烯的存在。
奧威爾城一如既往地翻譯了來自 La Quinta Columna 的消息,並為他們幾個小時前在官方Telegram頻道上分享的視頻添加了字幕。
連結:隆隆聲
此後,La Quinta Columna 將為您提供對您的健康、身體完整性和環境至關重要的資訊。
正在使用和現時銷售的掩模包含氧化石墨烯。不僅是當時被撤回的那些,正如媒體所指出的那樣,用於 PCR 和抗原測試的拭子還含有氧化石墨烯納米顆粒。
所有變體的 COVID 疫苗,如阿斯利康、輝瑞、Moderna、Sinovac、楊森、强生等,也含有相當劑量的氧化石墨烯納米顆粒。這是他們通過電子顯微鏡和光譜分析以及我國各公立大學使用的其他科技進行分析的結果。
抗流感疫苗含有氧化石墨烯納米顆粒,新的抗流感疫苗和他們正在製備的新的、據稱是鼻內抗 COVID 疫苗也含有大劑量的氧化石墨烯納米顆粒。氧化石墨烯是一種有毒物質,會在生物體內產生血栓,氧化石墨烯是一種有毒物質,會導致血液凝固。氧化石墨烯引起免疫系統的改變。通過抵消與調節儲備相關的氧化平衡。如果通過任何給藥途徑新增氧化石墨烯的劑量,都會導致免疫系統崩潰和隨後的細胞因數風暴。
積聚在肺部的氧化石墨烯通過在肺泡道中均勻傳播而產生雙側肺炎。氧化石墨烯會產生金屬味。也許這對你來說現在開始有意義了。吸入氧化石墨烯會導致粘膜發炎,從而導致味覺喪失和嗅覺部分或全部喪失。
氧化石墨烯在生物體內獲得强大的磁性。這是對全球數十億人在使用氧化石墨烯的各種給藥途徑後已經經歷過的磁現象的解釋。其中有疫苗。
簡而言之,氧化石墨烯就是所謂的 SARS-CoV-2,這種所謂的新型冠狀病毒是在 COVID-19 疾病之前引發的。囙此,我們從來沒有真正分離和純化過一種新的冠狀病毒,正如大多數最高級別和不同國家的衛生機构在被詢問時所承認的那樣。COVID-19 疾病是通過各種給藥途徑引入氧化石墨烯的結果。
氧化石墨烯在氣溶膠中非常有效和强大,所謂的 SARS-CoV-2 也是如此。像任何資料一樣,氧化石墨烯具有我們所說的“電子吸收帶”。這意味著在一定頻率以上資料會被激發並非常迅速地氧化,從而打破與我們天然抗氧化劑谷胱甘肽儲備相對的有毒物質在生物體中增殖的平衡。準確地說,這個頻段是在新的 5G 無線技術的新發射頻寬中發射的。這就是為什麼在大流行期間這些天線的部署從未停止的原因。
事實上,除了國家安全部隊和部隊對這些天線的特殊監視外,它們是少數維護的服務之一。我們懷疑在這些小瓶中引入了 2019 年抗流感運動氧化石墨烯,因為它已經被用作佐劑。
隨著隨後在世界不同地區進行的 5G 科技試驗,COVID-19 疾病在外部電磁場和現在體內的氧化石墨烯的相互作用中發展起來。請記住,這一切都始於武漢,這是2019年11月下旬世界上第一個進行5G科技試驗的試點城市。這是一個時空巧合。
穿山甲和蝙蝠湯版本都只是分散注意力的元素。引入氧化石墨烯的目的比你想像的還要模糊。囙此,對您來說,吸收這些資訊並“重置”迄今為止您對這種疾病的瞭解就足够了,最高政府機構告訴人們要保護自己,甚至強迫他們使用可能使他們生病的東西與疾病本身。從邏輯上講,既然我們知道疾病的病因或病原體正是化學毒物而不是生物製劑,我們知道如何減輕它:通過新增谷胱甘肽水准。谷胱甘肽是一種天然抗氧化劑,我們存在於生物體內。
一些細節將幫助您完全理解媒體報導的一切。谷胱甘肽在兒童中含量極高。囙此,該病對兒童人口幾乎沒有任何影響。谷胱甘肽在 65 歲後會大幅下降。囙此,COVID-19 在老年群體中尤為普遍。谷胱甘肽在高强度運動人群中的含量非常高。這就是為什麼只有 0.22% 的運動員患有這種疾病。
您現在將瞭解為什麼無數實踐研究表明,用 N-乙醯半胱氨酸(體內谷胱甘肽的前體)或直接施用谷胱甘肽治療可以很快治癒患者的 COVID-19 疾病。簡單明瞭,因為谷胱甘肽水准升高以應對稱為氧化石墨烯的有毒物質。
La Quinta Columna 在這裡的發現是對國家生物恐怖主義的全面攻擊,或者至少是政府對全世界人口的同謀,現在構成了危害人類罪。
囙此,將這些資訊提供給您的醫學界是絕對必要和至關重要的。全科醫生、護理和健康服務,以及當地和區域媒體和媒體,以及您的所有環境。La Quinta Columna 估計每天將有數萬人死亡。僅在我們國家,當他們啟動新的和即將推出的 5G 科技時。
請記住,現在不僅是療養院的老年人接種了氧化石墨烯流感疫苗,而且如您所知,很大一部分人口已經接種或接種了逐漸劑量的氧化石墨烯.
身體具有消除這種有毒物質的天然能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您多年來每年最多注射第三劑,以將石墨烯保留在您的身體中。
我們擁有這裡所展現的一切證據。與此同時,正義正在努力行動,人們將繼續被推下無底的懸崖。如果您正在觀看這些視聽資料,您就會明白,一年多來,您完全天真地受到了最高機构的欺騙。只有現在您才能理解您在電視新聞中觀察到的所有不協調之處。
要補充這些有價值的資訊,您可以訪問https://www.laquintacolumna.net或我們的 Telegram 頻道:La Quinta Columna TV,那裡有超過 100000 人已經知道真相,而不是他們所遭受的大規模欺騙的一部分遭受。請讓這個視頻在你周圍傳播開來,讓我們在我們所有人中停下來。即將到來的命運,即20/30 議程路線圖的成果,只取決於我們自己。
感謝您的關注。
——拉昆塔柱。
Please download and share this video to save others! Thank you and God bless everyone, Amen

このページを見るには、ログインまたは登録してください

Facebookで投稿や写真などをチェックできます。

https://fb.watch/v/1NVkxCp5y/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文中所謂「所有變體的 COVID 疫苗,如阿斯利康、輝瑞、Moderna、Sinovac、楊森、强生等,也含有相當劑量的氧化石墨烯納米顆粒」的說法毫無根據。事實上,這些疫苗裡面更可能根本就沒有石墨烯氧化物(Graphene oxide)。

📄 文中所謂的「通過光學和透射電子顯微鏡觀察獲得」的結果、影片裡面所出示的「每一張」顯微鏡影像,全都出自西班牙阿爾梅里亞大學教授 Prof. Dr. Pablo Campra Madrid 的《在水懸液中測得石墨烯氧化物》期中報告。這份研究尚未完成,也還沒經過同儕審查。

🔬 該份報告的檢體,是一瓶由快遞運送的、瓶身標註著「COMIRNATY」(復必泰,亦即輝瑞疫苗)的溶液。報告中展示數張穿透式電子顯微鏡(TEM)的影像,指稱這些照片看起來跟顯微攝影下的石墨烯氧化物非常相似。不過,報告也指出,這瓶溶液的來源「無法追溯」,報告結論也闡明,顯微攝影無法提供足以下定論的證據、且樣本只有「一瓶」。

🇪🇸 西班牙獨立媒體 Maldita.es 詢問在西班牙藥物化學研究所奈米醫學與分子影像小組(NanoMedMol)的化學家 Fernando Herranz 與研究員 Gabriel Alfranca Ramón。他們指出這些影像在穿透式電子顯微鏡下相當常見,與其他奈米聚合物的結構也相當吻合,不一定就是石墨烯氧化物。

🏫 針對該份報告,阿爾梅里亞大學在 2021/7/2 發表聲明,表示媒體聲稱「這是阿爾梅里亞大學的研究」是錯的。這份非正式的報告的樣本來源不明且無法溯源、學校並不替這份研究背書。

綜上所述,一份針對「瓶子上面寫著 COMIRNATY 溶液」的非正式報告,根本就不足以推論出「所有變體的 COVID 疫苗都有氧化石墨烯」。

資料佐證

影片中所有顯微鏡影像的出處:Graphene Oxide Detection in Aqueous Suspension
https://www.docdroid.net/Ov1M99x/official-interim-report-in-english-university-of-almeria-pdf

阿爾梅里亞大學聲明
https://twitter.com/ualmeria/status/1410884237377560579

【闢謠報告】
2021/7/9 西班牙闢謠報告 Maldita.es
https://maldita.es/malditaciencia/20210709/informe-universidad-almeria-vacuna-covid-19-pfizer-grafeno-oxido/

2021/7/14 The Pfizer vaccine isn’t 99% graphene oxide
https://fullfact.org/online/graphene-oxide/

The Pfizer vaccine isn’t 99% graphene oxide - Full Fact

The MHRA has said these claims are ‘completely incorrect’, and the study that has been used to back up the claims has a number of inaccuracies and flaws.

https://fullfact.org/online/graphene-oxide/
2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