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雲大師圆寂的時候,沒有烏雲密布,雷雨交加,風雲變色,靜悄悄的走了。
說起來星雲大師也很可憐,晚年被病魔纏身,行動不良,長年輪椅代步,不禁令人唏嘘,星雲大師一向為大眾所景仰,為何晚年一直病魔纏身,一定有他的業障,他的行事風格,我略知一二,我的好友在佛光山旁有一間農舍,種了不少的果樹,他隔壁的地主批评星雲法师,說他是個兩面人,當初佛光山要擴建的時候,想要收購他鄰居的土地,他不願意賣,星雲法師一星期,親自上門五天,態度非常誠懇,地主被感動,星雲法師親自上門拜託,他是何等人,覺得非常風光體面,在土地得手後,連說個謝聲都沒有,就從此隱身不见了,再求見他,門都沒有,更不用說再親自登門了,覺得做人非常虛偽,不用為他感到悲痛,人死了,一了百了,輪迴轉世,自有去處。
慈濟證嚴法師,被罵得更慘, 慈濟醫院擴建,講好收購農地,居然轉而要農民捐贈,想賴帳臺幣800萬元,後經我的好友陳代表,居中協調,勉强要回400萬元,陳代表跟農民說:算了!你相信他們,沒有簽買賣契約書,就算告到法院,也告不贏他們,有拿回一半就不錯了。
宗教背後的醜陋面,歸根究柢 都是跟利益有關,所以不要羨慕宗教的光鲜面,有時候會讓你氣的狗血噴頭。
我相信宗教,也知道宗教的力量,但我不迷信,也不會搞個人崇拜,有很好的判斷能力,就不會誤入宗教的迷思。
近 31 日
1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