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房市格局在此迎來新的重大轉折,未來房子真的可能會成為最不值錢的。房價如沖,可能正在快速向我們普通大眾走勒。還在為高房價煩憂的你,可千萬不能錯過這些訊息。
埃隆·馬斯克是一個不斷前進的人,而不僅僅是在月球的外圍。馬斯克對外界透露,他目前住在美國德克薩斯州斯塔貝斯,移動價值約1萬美元的預置裝配室可移動住宅內。
如果大家覺得視頻做得還不錯,可以點擊屏幕上的有用按鈕支持。這間小屋,正位於馬斯克對私人太空公司SpaceX製造星際飛船的基地附近。房屋總建築面積僅有400平方英尺,約和37平方米左右,可以用卡車拖著走。此前這位火箭人,以3199萬美元的價格,列出了他最後一間為人所知的舊金山灣區豪宅。但這並不是該屋也第一次上市。
實際上是這座富麗堂皇的住宅,在過去17個月內第三次掛牌這一次,它比之前降價了500萬美元。這次馬斯克表示,他將製造顛覆人們認知的房子,名為特斯拉之家的精裝房,且售價只需要1萬美元一套,一輛卡車就能送貨上門,兩天就能完成組裝,家居水電一應俱全。屋頂更是採用太陽能電池板,解決家庭用電需求並實現電能儲蓄功能。
通過特斯拉APP可以控制房子內部所有智能家具,家電,並且採用環保材質製作。只要你有一塊合法的地皮,一晚上就可以過來給你安裝,兩天就可以完成組裝,可以說是相當方便,快捷。
裡面搭裝先進的電力系統和空調,並且配備廚房,洗碗機,冰箱等,讓你實現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擁有一個自己的房子,而且還可定制不同的外牆和配置。
據說,馬斯克似乎只選擇了基本款,他已經對這座房子進行了改進,這可能會使其如今的價值增至6.9萬美元。但即使是這樣的成本,也比一台特斯拉入門級Model S成本更低了。
與先定制的裝配式建築和SpaceX的火箭和特斯拉的電動汽車一樣,或許會成為具有顛覆性的未來產業之一。
還記得2017年的時候,馬雲曾這樣說過,他說,未來最不值錢的就是房子,8年後房子將會和從一樣便宜。如今看來,這句話可能真的要實現了。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