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的真面目👹是台灣史上最大的政治危機, 藍營終於出現一個政治人物比馬英九更令人深惡痛絕, 別忘了, 馬英九至少是在台灣美國受教育, 及人格養成, 即便想要與中國合併, 卻礙於個性懦弱, 怯於擔當, 因此試圖在卸任前簽訂的服貿協定, 遭學運破壞, 而功虧一簣, 徒剩國民黨復辟八年留下的千瘡百孔. 而韓國瑜卻是在北京念書九年, 同時與後來被整肅的中國特務頭子周永康副手孟宏偉相濡以沫, 深交的中共高層真不知有多少, 如此背景, 對台灣的安全威脅遠遠高於馬英九. 這也是為何中共要傾全部國台辦之力介入台灣總統大選的深層原因. 也是台灣有識之士紛紛感到憂慮的亡國感理由. 從高雄這半年荒腔走板的施政看來, 只能說, 被騙過一次是對方壞, 如果被騙了兩次是自己傻.

如果你想要你的子子孫孫還能享受民主的生活, 呼吸自由的空氣, 還能夠繼續投票選總統, 千萬要將拙作分享出去, 特別是改變一個盲藍傻子, 來回票數差距就是兩票. 為了台灣的未來, 管你是急獨緩獨天然獨, 深綠淺綠大小綠, 本土派還是改革派, 甚至知識藍還是菁英藍, 都應該團結抗中, 讓中共刻意栽培的韓國瑜徹底從台灣的政壇消失.
天佑台灣!
近 31 日
2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中共雖然關心國民黨選情,但是更關心台灣選舉結果對自己「大局」造成的影響。美中經貿大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後,中國內部的政經情勢更加險峻,經濟衰退使得社會矛盾加劇,檯面下的政治角力時有所聞。透過輸出危機轉移內部矛盾向來是威權國家的慣性,這也是去年中共對台灣發動網軍攻勢與習近平五點講話的政治背景。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12561/3983632

北京內心焦慮,擔憂韓國瑜毀了自己的大局 | 張宇韶 | 鳴人堂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假設媒體揭露國台辦呼籲國民黨「團結」且關注明年選情屬實,我們就必須思考北京此時出手的時機與政治意義。又倘若結合最近中國官方取消自由行、縮減團客以及一芳水果茶等事件來看,即可發現這並不是偶發的狀態。這顯示,中共雖然關心國民黨選情,但是更關心台灣選舉結果對自己「大局」造成的影響。 許多不明就裡的人認為中共已將台灣選舉與對台政策脫鉤,畢竟這些動作無助藍營選情,而且只會成為「豬隊友」。

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12561/398363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