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TTT】 LINE 宣布跨足電信服務!攜手遠傳推出 4G 吃到飽最低僅月付 299
https://ift.tt/2ISfHog

LINE 宣布跨足電信服務!攜手遠傳推出 4G 吃到飽最低僅月付 299

 

 

在台灣擁有超過 1900 萬用戶的 LINE,2018 年第一季平均每日撥打 2700 萬通語音和視訊通話,最高紀錄一天撥打超過一億分鐘的 LINE 語音與視訊通話,平均每天使用 LINE 語音通話的人數已經達到 840 萬 ,顯示 LINE 已經成為台灣用戶重要的溝通工具。

為了滿足用戶多元的行動通訊與網路需求,LINE 台灣總經理陳立人,2018年4月23日宣布與遠傳電信攜手,打造純網路的一站式電信服務-LINE MOBILE。

服務已於 4 月 24 日正式上線。

為了讓不同生活型態的用戶都享有符合需求的電信服務,LINE 與傳統電信業者的服務策略也有所不同,針對三個族群推出 LINE MOBILE 的服務,以不同傳輸速率推出 4G 無限期吃到飽,分別是「聊天族」只要月付 299、「影音族」月付 399、「遊戲族」月付 499,資費方案相當具有競爭力。

不僅如此,從申辦、查詢帳單、繳費到客服,都可以在 LINE MOBILE 的官方帳號中完成,更串連 LINE Pay,搭配專屬 LINE 貼圖與 LINE Points 點數回饋,讓用戶「簡單辦、輕鬆賺」。

遠傳電信個人用戶事業群執行副總尹德洋表示,遠傳致力於成為消費者數位生活的最佳夥伴,過去也與 LINE 有多次接觸與合作,所以可在最短時間內確認雙方合作意向與條件,結合雙方優勢推出 LINE MOBILE。

經過深入觀察,LINE 與遠傳電信發現不論何種網路族群都需要吃到飽流量,但是對傳輸速度的需求也許會有所不同,所以打造出三個資費方案,且網內互打都免費,用戶可依使用習慣選擇:

「聊天族」:月付 299,傳輸速率 10Mbps
「影音族」:月付 399,傳輸速率 21Mbps
「遊戲族」:月付 499,傳輸速率不限制

在合約期間內,LINE MOBILE 用戶享有每月帳單金額獲得 LINE Points 2% 點數回饋,上市首三日獨享高達 10% 的 LINE Points 點數回饋。

詳情請見官網:https://tw.linemobile.com/sale/home/

 

LINE 宣布跨足電信服務!攜手遠傳推出 4G 吃到飽最低僅月付 299 @ 祝 大家 身心靈健康! 財富自由! :: 痞客邦 ::

LINE 宣布跨足電信服務!攜手遠傳推出 4G 吃到飽最低僅月付 299 ~~~~~~~~~~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VMAlife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http://sign888.wee

https://ift.tt/2ISfHog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這是商業活動廣告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