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當全世界的注意力都放在俄羅斯,放在戰爭上時,一場全球性的黑色危機正在戰爭這個熱度的掩護下,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以驚人而又猖獗的速度擴張著,有一個群體更是成為了黑色勢力接起來的主要目標對象。這場全球性的危機就是
近日,美國國務院發布的《2023人口販運報告》再次將柬埔寨列入人口販賣最危險的第三級黑名單中。與此同時,國際刑警組織也向195個成員國發布了橙色警告,稱人口販賣的規模和影響範圍正在以驚人的速度從東南亞向全球擴張。人口販賣已成為全球性危機。數據顯示,現在全世界每年至少有250萬人離奇消失,
找不到任何蹤跡。未被解救的包括童工在內的預估人數更是高達1.5億,狼牙棍、丁皮鞭、狗籠、灌水、公海醫療船、殺豬盤。
在陽光背後的陰暗下,在人們看不到的角落裡,屈辱、血腥、暴力和詐騙都在真實而殘忍的上演著。
據國際刑警組織公佈的最新報告顯示,最初柬埔寨是網絡詐騙和人口販賣的發源地之一,後逐步擴張到緬甸、老撾等共計7個國家,使得東南亞成為了世界上主要的人口販運中心之一。
但現如今,這些黑色勢力已經擴張到了非洲和歐美等地,遍布全球。受害者在被騙到詐騙臥底後,又被迫成為加害人,製造出次生受害人。
而這,就是人口販賣能以如此驚人速度蔓延和擴張的一個主要原因。
而據國際刑警組織的初步估算,僅緬甸的蒙能、蒙平、邦康、大吉利、南鄧、老街、木捷這幾個地方加起來,就至少有1000個園區。僅這些園區內現存的受害者就估計有數十萬之眾。
而僅被解救出的多名受害者反應,這些黑暗的地方現在很多都已經不接受熟人了,只能內部護脈或被送到公海醫療船。
國際調研機構指出,現如今的人口販賣已經淪為了全球僅次於軍火走私和毒品販賣的第三大黑市交易。
此外,國際刑警組織的最新報告還特別強調,年輕的高學歷人士已經成為了這些黑色勢力接下來的重點目標,用以實施高科技犯罪。
因此,今年打擊人口販賣和網絡詐騙的形勢將會十分嚴峻。
最後問題來了,你認為解決這個全球性危機的最好辦法是什麼呢?
快手,擁抱每一種生活。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