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瘟疫劫是一個很特別的「緣起」,很強烈特殊的外在條件,召喚那些過去生造業,此次該受業報的眾生,藉此疫病,償還所欠,了掉因果業報。欠債大者,以命返債,欠債小者,有如感冒一般,一兩個月就好了。無業因者,則安然無恙。

黑死病瘟疫劫的時候,全家人都死了只剩一個倖存者,痛不欲生,哭喊著擁抱丶親吻家人,希望自己也染疫死去,瘟神不理她,求死不得,獨留世間。
馬來西亞有位60幾歲婦女,平常要洗腎,也有糖尿病,這次染疫確診,旁人都認為她「在劫難逃」,卻奇蹟般的好起來,並且糖尿病沒有了,也不用洗腎了。瘟神「以毒攻毒」趕走了她原有的病毒,原有的病毒也趕走了瘟神,有如「負x負=正」,一般有三高患者染疫是「負加負=更負」,必死。這婦人是個奇跡。
若以因果眼光來看,糖尿病、洗腎都是還債,加上疫病上身折磨一陣子,所欠的債返清了。債主走了,身體就好起來。

家母晚期在新樓醫院加護病房急救一個多月後,看護看到家母在微笑,似乎很開心的様子,很驚訝的問:一個多月沒看過妳開朗,今天怎麼那樣開心?
家母回答:債務都返清了,很歡喜。
當時眾人都不明其義,原來家母歡喜的是:在輪廻無止盡的三界中,她累世所欠的因果債務,都已返清,所作已辦,不受後有。
那天晚上,病情加劇,隔天早上走了,往生極樂世界去了。

28年前,上人臨走前兩年,上人洩漏了天机,在洛杉磯金輪寺預告了今天的這埸瘟疫劫,當時天氣很熱,我還特地去買了一個四方型擺地上的大風扇來散熱,也倒了杯白開水端給上人。
當時愛茲病人人害怕,上人宣佈將來有一種比愛茲病更🉑️怕的,空氣中傳播的肺病,,世上有一半的人會染上,互相談話、握個手就會染上,只有吃素的人,持大悲咒、楞嚴咒者,修道的人,或住在深山裏的人才能躱過此劫。
上人說,因為洩露了天機,天魔対他很不高興。

聽到上人如此宣佈後,在那當下,突然,把錢財功名都看淡了。
看來,這場浩劫還有得走,要結束還早。

上人曾説:台灣像條船,善人比惡人多的話,善人的光就可以遮著悪人的黑氣,船就不會沈下去」。

眾生善惡業
因果皆有報
今此瘟疫劫
努力須自省
修口更修心
台灣會更好

阿彌陀佛
共勉!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