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車隊遭俄羅斯部隊襲擊,現場慘不忍睹!台灣孩子上戰場白送死,怎麼忍心啊!政客們別害人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網傳「烏克蘭車隊」與地面士兵被機砲擊中的畫面,是電玩遊戲畫面,跟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無關。

網傳影片有標註 TikTok 帳號 @disa_iz_internetov,該帳號經常發表遊戲的畫面節錄。2022/1/16 該帳號發表此網傳影片,並且標記此影片為「決勝時刻:現代戰爭」的遊戲畫面。

資料佐證

原始影片貼文,旁有標注 #mw2019 #cod #callofduty,指 2019 年發表的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https://www.tiktok.com/@disa_iz_internetov/video/705378764860280345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