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綜合以上,回應者認為它含有不實訊息。

💁 此內容由「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核協作社群提供,以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請斟酌出處與理由,自行思考判斷。


⁉️ 如果你對這則訊息有不同看法,歡迎到下面這裡寫入新的回應:
https://cofacts.org/article/2ap3u2llimldb

你不可不知的健保權益! 健保局已發文:從110年6月28日起,19至65歲民眾,年度看診次數限制為30次;65以上,年度看診次數限制為40次;年度住院次數限制為15次。 如果您的健保一年看診次數(⋯⋯ | Cofacts 真的假的

https://cofacts.org/article/2ap3u2llimldb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測試用之無意義訊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