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超跑💓媽祖LINE上遶境
透過LINE也能保佑您平安、順利
領取媽祖發送的平安貼圖
🔽🔽🔽🔽🔽🔽🔽🔽
https://stickershop2023.com/hFcCi
⛩⛩⛩⛩⛩⛩⛩⛩

媽祖遶境祈福-朝聖特輯

媽祖保佑你遶境祈福~好熱鬧、好熱情、好吃、吃玩、好感動,正港台灣味一起來朝聖!

https://stickershop2023.com/hFcCi
近 31 日
3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murmu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urmur 查核回應
假的!該網址跟假開工大吉紅包此篇提到的網址相同,為常見的假貼圖詐騙,跟著做完也不會拿到貼圖。

資料佐證

https://getdr.com/?p=10969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823

詐騙集團祝「開工大吉」假冒Line Pay大放送千元紅包,小心紅包沒領到還個資外洩 - 趨勢科技防詐達人

這兩天有許多民眾收到朋友分享來自Line Pay的「開工大吉」紅包訊息,看似點擊就可以收到隨機金額的千元紅包,但其實這是來自詐騙集團的誘惑,照著指示做你可能紅包沒領到還讓自己個資外洩,甚至陷入更大的詐騙陷阱中。

https://getdr.com/?p=10969
Mülle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üller 查核回應
此連結非屬line官方連結(line官方連結應為line.me結尾),係一偽冒之連結,無法下載貼圖,此貼圖之line官方正確網址為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326466/zh-Hant?utm_source=gnsh_stickerDetail。
經初步實測,民眾點選此連結雖不致遭竊取相關私密資料,惟於點選網頁「下載平安貼圖」按鈕後,會顯示分享給十位好友/群組,民眾若依其引導分享後,該網頁將導至加入好友之畫面,要求加入Line ID:@556lccip好友,至於加入後之後續是否尚有其他詐騙情事,由於評估本連結之作法係屬惡意、偽冒連結,吾人未有親自加入。
建議民眾點選任何連結前,皆應確認其連結之文字是否符合其敘述、網域是否正確,以免遭騙取相關資料。

資料佐證

親自測試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