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動作,很多十多年的手臟手麻的問題都完全康復了。只早晚做十分鐘,一個星期就見效。
每天堅持做這個動作五到十分鐘,預防腦血管堵塞,不要每次都滑走,點個愛心加個關注吧。
推通我們的大胰臂,強壯心臟,推通我們的小胰臂,讓我們的大小腸挪動可以加速,增進身體的排液功能。
推通手心,對強壯我們的脾胃,這個地方是肝臍,有肝炎的朋友,這個地方向上推通。
睡眠不好的朋友,可以推通我們的中指的下側,這個是我們大腦的前期血氣增進睡眠。
會長色素的朋友,可以推小指的一個下側,這個起義是我們的廢期,每天十五分鐘,讓我們身體越來越健康。
每天堅持這個動作五到十分鐘,可以預防腦血管堵塞,不要每次都滑走,點個愛心加個關注吧。
今天分享一個動作幫你改善睡眠,怕自己記不住的話,先點亮右邊小愛心就可以收藏。
首先伸出你的手掌,用大拇指放在無名指的根部,四指用力收起來用力握拳五秒鐘,然後再放鬆重複做30次一組,小動作大妙用跪在堅持哦。
每天彈手指,健康又好玩,大家跟著我做。
吃了飯就想睡覺的人,是因為老龜血不足,血管裡面的脂肪堆積太厚引起的。
每天吃完飯以後,跟著我做這個動作,雙手交叉,擊掌,做五分鐘就可以了。
虎口平擊36次,改善視力模糊,鼻炎,牙疼,遠離感冒。
手掌平擊36次,預防骨質退化,遠離頭疼,頸椎疼,遠離骨刺。
手腕平擊36次,改善心肺疾病,調理心臟病,胸悶,胸疼。
手指交叉,護肌36次,改善手腳麻木,神經末梢,循環問題。
虎口交叉36次,調理腸胃疾病,胃腸困難,紊亂,腹脹腹瀉,噁心嘔吐。
每天抓手30-50次,預防老年痴呆。
學會了朋友,點個愛心收藏吧。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