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今天我們就講一講俄羅斯背後的猶太財團。俄烏戰爭打了快一年了,現在還沒有結束的跡象。我們都知道烏克蘭的背後是整個西方,那麼西方為什麼不放過俄羅斯呢?這是一個困擾很多中國人的問題。今天我就說說它背後的原因。世界性的傳媒集團無時無刻不再渲染,俄羅斯馬上就要侵佔歐洲的話題,讓西方普通人感到恐懼達到敵視俄羅斯的目的。但這並不是西方始終不放過俄羅斯的原因,真正原因還是錢的問題。更準確的說,是猶太財團打了快一年了,現在還沒有結束的跡象。我們都知道烏克蘭的背後
俄羅斯背後的猶太財團不放過俄羅斯,普京剛上任,就把目標對準了俄羅斯境內的猶太寡頭,把他們一掃而空。
這樣以共濟會為代表的猶太財團一直懷恨在心。
前蘇聯當解體,猶太寡頭突然就在俄羅斯境內崛起,並把控俄羅斯經濟,這些都是共濟會花費了幾十年時間滲透的結果。
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聊聊西方世界不放過俄羅斯的真正原因。
在歐洲的歷史上,很多時候都是法國和德國想要侵佔俄羅斯。
俄羅斯是法國的小個子攻打沙皇俄國,最終卻慘遭滑鐵盧,德國的小鬍子侵略蘇聯,卻被蘇聯紅軍一路追殺到了首都柏林。
很明顯,俄羅斯隨時想要侵佔歐洲這個話題,是猶太財團控制的傳媒集團渲染出來的謊言。
並且在歐洲歷史上,曾經的沙皇俄國和歐洲各國的關係非常緊密。
沙皇俄國歷史上僅僅出過兩個大地,一個是彼得大地,另外一個是葉卡捷琳娜大地。
而這個葉皇其實是當時德國的公主,遠駕沙皇俄國之後成了一代大帝,這種關係可以說是非常緊密了。
既然歷史上關係這麼緊密,那麼是在什麼時候西方世界開始敵視俄羅斯的?
答案是在蘇聯解體以後,更準確地說是在普京徹底剷除境內把控經濟的猶太寡頭開始。
蘇聯解體後,在葉利欽的配合下,六大猶太人寡頭把控了整個俄羅斯的經濟命脈,這是何等的恐怖。
更加要命的是,這些猶太財團又在背地裡偷偷地支持車臣共和國,想要讓俄羅斯再次分裂。
說到這裡,相信大家能夠體會到了,那個時候的普京真是浮大煞於江青,民族的經濟命脈被猶太人把控,軍事上在幾次車臣戰爭中慘敗。
俄羅斯的民族自信心已經降低到了極點,當時的俄羅斯平民百姓在大街上為了一顆土豆能夠殺人,可見當時猶太經濟寡頭有多可惡。
大好在普京力挽狂瀾,徹底剷除了猶太人寡頭,讓人民生活不再動盪,這是他對於俄羅斯最大的貢獻。
被趕跑的猶太財團從此就把俄羅斯當成了死敵,利用傳媒集團瘋狂敵視俄羅斯,渲染緊張氛圍,這就是俄羅斯被敵視的根本原因。
同時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們中國人在國際上的形象開始變得越來越差,這背後就一直有猶太人的身影,所以我們要時刻警惕他們的文化入侵和輿論渲染。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