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反正我是蘇一鴻,歡迎收看華視晚間新聞。
除了話題,我們告訴您這個驚人的消息,除了有品之外,現在台灣的乳製品也出問題了。
來自商業週刊,委託名傳大學生物科技系的副教授,也就是陳良宇最新的調查。
發現在國內70%的鮮奶竟然都有問題,而且說到品牌真的嚇人一跳。
包括統一、光泉跟味泉部分的鮮奶飲品,還有在調味乳的部分,包括統一、比菲多、味泉跟光泉。
這些飲品當中含有一些不該含的禁藥,禁藥成分包括了抗生素、素化劑、雌激素根、鎮定劑。
農村鄉的牛奶喝下的同時,竟然也把不少有害人體的動物用藥喝下肚。
商業週刊委託國內檢測權威,名傳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陳良宇調查發現。
銷售前四大的鮮乳品牌有四大發現,抗生素、素化劑、雌激素和鎮定劑都在牛奶裡面。
這個乳牛蜜乳難道它不需要,這個風險應該要避免嗎?
被抓包的鮮乳部分統一的Dr. Milk及鮮乳全脂。
瑞穗高優質鮮乳、味泉臨風銀高品質鮮乳、光泉的成分無調整鮮乳、乳香釋迦高品質純鮮乳這五款都有。
連小朋友愛喝的調味乳也中招。瑞穗巧克力調味乳、味泉木瓜調味乳、台灣比菲多的可可好朋友、光泉的麥芽牛乳這四款也通通檢出抗生素。
裡頭的秘密還有塑化劑,其中瑞穗巧克力、味泉木瓜、可可好朋友還有乳香釋迦高品質純鮮乳這四款更有兩種以上的塑化劑污染。
另外會讓小朋友信飽熟的雌激素、瑞穗巧克力調味乳和光泉全脂鮮乳裡頭有。
而優育病患吃的鎮定劑比菲多的可可好朋友和統一的Dr. Milk及鮮乳全脂也有殘留物。
台灣其成的牛奶不只有奶,還多了四種不得檢出的動物用藥。記者台北綜合報導。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