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行政院長開始。大家要知道,臺灣的經濟奇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怎麼開始的?大家知道嗎?
在1971年,我們的人金所得才403塊美金。
臺灣經濟奇蹟,其實最要感謝三個人。除了蔣經國以外,要感謝誰啊?
尼克松跟毛澤東。為什麼?因為在1972年2月28號,簽訂了《上海公報》。《上海公報》對臺灣經濟發展起了非常關鍵的地位。為什麼?
也就是《上海公報》一簽了之後,表示中美兩強已經達成了諒解。臺灣海峽變成一個和平的海峽。
最近最敏感的就是猶太商人,先到臺灣來投資,就是美國籍的猶太人。接著日本人跟著來了,接著東南亞華僑來了。蔣經國在這時候適時推出十大建設,擴大內需,引進外資。
臺灣經濟從那時候,1972年開始,蔣經國在1988年過去,他執政16年,讓我們的國民人均所得增長16倍啊。
大家想想看,從李登輝1993年開始鬧獨臺之後,兩岸關係就開始發生質變了。大家想想看,在1993年,我們的人均所得是1萬美金。
我們啊,要走到2萬美金,走了整整22年。人家蔣經國幹16年,增長16倍。你看看,為了鬧臺獨,搞了20年,才增長一倍。
所以說我在這要告訴大家,兩岸關係的穩定和平是臺灣經濟發展的前途。如果像賴清德那麼不負責任,當到行政院長,還說他是一個務實的排毒工作者的話,搞得解放軍的飛機戰艦整天繞臺灣。
我問你啊,誰敢在臺灣投資?沒人在臺灣做大型投資,怎麼可能工資未上揚啊?所以說,臺灣今天經濟不斷往下走,都是台獨惹的禍。現在竟然還要把太平島考慮租給美國,這不是引火自焚嗎?
我覺得蔡英文,你讀到博士在讀什麼?都還不如一個菲律賓的總統杜特蒂,他怎麼說?說你美國賣再多的軍備給我也沒有用,我打不過中國啦。
臺灣打得了中國嗎?打得過嗎?臺灣比菲律賓更接近中國大陸耶。所以,真正愛臺灣的人,一定要珍惜和平,為海峽兩岸營造和平的環境。搞台獨既違憲又違法,而且是最大的犯罪行為。
所以,我在這裡請求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真正愛臺灣,一定要堅決反對台獨。反對台獨,臺灣才有明天。真愛臺灣,讓人民過上好日子。我是朱高正,我在無色覺醒。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