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大家好﹔今天給大家分享一篇文章﹔題目是﹔等﹔我們一起來聽。
人這一生﹔最常做的事就是等﹔等有錢了﹔等有空了﹔等將來﹔等以後﹔等下次。
等來﹔等去﹔留下的是遺憾﹔錯過的是正情﹔等健康沒有了﹔才想起愛惜身體﹔等機會沒有了﹔才想起沒有努力﹔等感情不在了﹔才想起沒有珍惜。
總以為人生還長﹔時間還有﹔結果最好的﹔卻在中途失去了﹔身為父母﹔在等﹔等孩子畢業了﹔我就省心了﹔等孩子工作了﹔我就放心了﹔等孩子結婚了﹔我就安心了﹔等孩子成家立業﹔有了娃﹔
想親父了﹔可是等到最後﹔福沒想到﹔人就走了﹔生命禁不起折騰﹔人生禁不起等待﹔不要以為真的有來日方長﹔慢慢的會人走茶涼﹔感情等久了會變質﹔機會等久了會消失。
人生中有很多事是不能等的﹔健康不能等﹔身體一旦垮了﹔擁有的一切都沒一億了﹔教育不能等﹔幼苗一旦歪了﹔成型以後再糾正就難了﹔孝心不能等﹔父母一旦走了﹔想孝敬也找不到機會了。
感情不能等﹔人一旦離開了﹔再想珍惜卻為時已晚了﹔貧窮不能等﹔一旦養成習慣﹔再想改變也懶得努力了。
生命中大部分的美好事物都是短暫意識的﹔享受它們﹔品嚐它們﹔善待你周圍的每一個人﹔別怕時間浪費在等待所有難題的完滿結局。
八千省下來﹔等到退休﹔再去享受﹔結果退休後﹔因為年紀大﹔身體差﹔行動不方便﹔哪兒也去不成。
錢存下來等養老﹔結果孩子長大了﹔要出國留學﹔要創業﹔做生意﹔要花錢娶老婆﹔自己的退休金都被要走了。
我們總是老得太快﹔卻明白得太晚﹔所以人活著千萬別等﹔人生匆匆﹔生命無常﹔別因一個等字遺憾眾生﹔珍惜眼前把握當下﹔開心地活﹔輕鬆地過﹔才是這一生最重要的事情。謝謝。
MING PAO CANADA wordpress.co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