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一句豬油升高膽固醇,豬油被全民拋棄,一句未經致癌,未經慘遭打壓,你知道真相是什麼嗎?
其實這都是西方資本赤裸裸的騙局,我們都被騙慘了,讓我們看看在這三十年裏,西方資本都造了什麼孽,以為今天說的全都是猛料。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好東西被我們無情地拋棄了,卻把不好的東西視為珍寶。
你敢相信嗎?被全民拋棄的味精,它的學名叫古胺酸呢,原料僅有小麥,沒有任何的添加劑。
當年一句未經吃多了會致癌,導致全民都在圍攻未經,取而代之的是雞精,這個名字起得也很絕,很容易讓人們以為雞精是從雞肉裏提煉出來的。
可笑的是,雞精的配料表,第一味就是未經,然後還有額外的添加劑,因為味道不如味精鮮美,又添加了橙味和甘酸二呢,這個東西叫什麼?
叫強力相敬,味精屬於發酵產品,在不彷彿的情況下能夠保存三年,而雞精呢,由於添加了大量的各種食品添加劑,你說哪個更安全呢?
再來說豬油,豬油也叫昏油,我國人民吃豬油有很長的歷史了,但是你有多久沒有吃過豬油了呢?
人們都說吃了豬油會升三高,尤其會誘發膽固醇和心腦血管的疾病,但是我告訴你,這其實就是資本騙局,
我們不吃豬油二三十年了,心腦血管科室的病人怎麼越來越多了,在二三十年以前,那個時代消息逼色,我們能夠瞭解的信息,只有電視,還有報紙,而西方資本家雇了一個外國的教授,裝裝樣子,做了一些調查,做了一些科研,就發布了這個謠言,請問有人去求證了嗎?老百姓不懂啊,只能相信,我們世世代代吃豬油,這麼龐大的群體,一股腦袋拋棄了豬油,取而代之的是植物油,
你看現在的油,有調和油,有玉米油,還有轉基因豆油,還有非轉基因豆油,一會轉基因,一會非轉基因,簡直把人們的腦袋轉猛了,反正人家想賣你那個人家就說那個好,這都是西方資本家的圈套啊,為什麼這麼說,你可以去查一查,全世界大豆的主產區在哪,你就知道了,而豬油呢,在2015年,被世界衛生組織給證明了,在一千種食物當中,它的營養價值在第八位,只是可惜,
我們再也回不去豬油拌飯的時代了,你以為資本騙局離我們遠了嗎,並沒有,中醫,中藥,白酒,肥皂等等,都是被資本打壓的,中醫原來是藥道病廚,妙手回春,現在呢,方子被血藏,好書被毀掉,我記得原來有一本書叫赤腳醫生手冊,但是現在你也很難買到正版,大部分都是盜版和修改版,一句白酒是一級致癌物,嚇壞了多少喝酒人,中國人喝白酒喝了幾百上千年了,三十年之前得癌症的有多大,
三十年之後的今天,患癌症的又有多少人,讓我們的環境越來越不好的,不是傳統東西,都是科技的後果,讓我們的身體越來越差的,不是喝酒喝多了,而是添加太多了,以前的非典,現在的新冠,哪個是天災,其實都是人禍,受害的是我們,受益的是西方的資本,有的時候咱們就應該想想,還能不能活到自然死了,
近 31 日
1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