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中國最貴的列車真是大開眼界,車票高達五萬一張,沿途風景美到窒息。它就是中國唯一一列奢華列車——新東方快車。人均價三萬起,最高更是超過五萬,一票難求。關鍵是遊客還讚不絕口。您知道為什麼這麼貴嗎?這列火車是一座移動的五星級酒店,超大景觀玻璃窗,1.5米的大床,乾濕分離的獨立衛浴、紅酒、洗衣、保險櫃、Wi-Fi、冰箱、TTV應有盡有。車廂分為金鑽和藍鑽兩種車廂。
金鑽車廂內端茶、送水、地毛巾,甚至沐浴更衣都有專屬管家,門外全程守候,豪華無比。每趟列車最多載客134人,但服務人員卻高達50人,高級廚師隨車服務,新疆大盤雞、羊肉串、抓飯、烤包子,讓你嘗遍一百多種新疆美食。
金鑽客人還可以在自己的房間裡享受送餐服務。不到半個月的時間,躺一場萬里旅行。心靈在天堂,眼睛也在天堂,王母該盤陶生宴的窯池,天山天池。世界上最大的礦坑所在地,可可脫海。最不像地球的地方,帕米爾高原。中國最深的高山湖泊,喀納斯。中國唯一住入北冰洋的地方,五彩灘。你能想到的新疆著名美景,通通都去。世界上最古老,面積最大的胡楊林保護區,輪台。
可以同時看到九個太陽的地方,巴音布魯克。世界上最美的空中草原,那拉提草原。三國聯合生意的絲綢之路,克茲爾石窟。古絲綢之路上唯一還活著的千年古城,喀什古城。一邊躺著品嘗美酒,一邊欣賞大美祖國,簡直就是人間天堂。如此完美的火車之旅,您心動了嗎?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