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我們手機的飛行模式啊,對於一部分人來講,似乎好像是一個擺設,從新手機到報廢,就從來沒用過。
要是你只是用它來避免騷擾電話的話,那可真的太可惜了。
接下來,我就給大家分享幾個好處。我猜你呀,一定會用得上。
第一,就是可以給手機快速充電。人呀,往往都會有一個措手不及的時候。
你像我們有時急著出門的時候,剛好手機沒電了,真的是急上加急。此時啊,咱們就可以啟用這個飛行模式了。
選擇這個飛行模式啊,在接通電源充電時,由於咱們打開飛行模式之後啊,手機是處於一個休眠狀態。
後台的所有程序啊,都不能運行。如此,手機的充電速度就會翻倍。
二,就是重置網絡。比如說,我們手機的信號不好了,沒有網絡了。
一般大部分朋友啊,第一反應就是先關機重啟。其實完全沒有這個必要。
此時啊,只要我們打開手機的飛行模式,靜等一兩秒鐘,然後再關閉這個飛行模式。
這個時候呢,手機就會重新收鎖網絡。這可比你開關機更加的省時省力。
三,就是為防止家中的孩子亂按。有一部分家長啊,會讓孩子拿手機當玩具。
為了避免寶寶發錯信息,從而造成各種困擾。此時啊,我們可以把手機調成飛行模式。
這樣,就不怕寶寶亂按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