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首先,一嘗筋道的不要吃。看,是不是和您家的面皮不一樣?您家的面皮拉不了這麼長吧?小麥粉做的面皮撕不破扯不斷,是不是顛覆了你的認知?
為了吃起來口感好,有幾個商家能給你用成本更貴的高筋粉。普通麵粉加上增筋劑、藕蛋甲鮮胺,做出的麵就會筋道彈牙,還沒有怪味。用它包的餃子不會黏在一起,加了它的麵條也不會坨,但藕蛋甲鮮胺根本就無異於健康,添加多了更是百害無一益。
其次,油酥火燒要少吃。為了節省成本,有的店鋪早就放棄了傳統的豬油酥或者植物油油酥,直接用工廠合成的起酥油。這種油在常聞下是固態,便宜,效果還好。做出的燒餅是外酥脆,內鬆軟,香氣濃郁。殊不知,起酥油含有人體很難代謝出去的毒性物質反釋脂肪。
經常吃的後果就是,體內到處堆積堵塞,最終讓人不堪很可怕。
第三種,預製的半成品麵餅甚遲。不僅是手抓餅,還有預製的蔥油餅、酥油餅、油條、麻糰。很多都是起酥油、蓬松劑、增精劑、香精、奇上陣做出來的東西,有嚼頭、有香氣、有顏值,看起來是店家幫您省錢省力省心。
殊不知,順道也把咱們的健康給省了。
以上,有您愛吃的麵食嗎?您踩過麵食的哪些坑?您認為好吃好看重要,還是健康更重要?歡迎評論區留言討論。
轉發這條視頻,把健康帶給家人,關注大叔,揭秘視頻真相,實現。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