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長,慢慢看。
肯定能給你一份保養與病理的認知的禮物!
https://youtu.be/1S3Y8xW_tK8

【發現】20150509 - 新膝望 - 退化性膝關節炎

膝關節是人體下肢活動的樞紐,需要足夠的自由度與適當的穩定度,執行各種複雜的運動及承受身體與地心引力產生的壓力。若因受到傷害而導致膝關節軟骨的破壞,日積月累會逐漸影響日常生活的活動。 一個十九歲的軍校生、六十五歲的王鴻鶯女士、八十歲的吳肇光先生,前者因膝關節的疼痛、在各大醫院求診,後兩者則被診斷為退化性膝關節炎,在多方治療方式無效之後,被醫師告知只能置換人工關節。 任職於大林慈濟醫院的呂紹

https://youtu.be/1S3Y8xW_tK8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復健動作可以增強膝蓋周圍肌肉強度,穩定膝關節,減緩關節炎的產生。

資料佐證

https://www.biomedcentral.com/content/supplementary/1471-2474-11-126-S1.PDF
對退化性關節炎復健運動的介紹: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