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已過,走走停停,
誰行誰不行,患難見真情。

蝙蝠再飛不是鳥,
新鞋再好不跟腳,
誰解你撕心裂肺,
誰懂你生活百味?

人生難測如棋局,
子落棋盤棋不悔,
對你好的人一輩子都別忘,
拿你當傻子的人,
一輩子都別交。

記住,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
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

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治療口腔潰爛的方法終於找到了,一次就可以治癒,真是太神奇了!:https://youtu.be/voO7FpbbIE0

治療口腔潰爛的方法終於找到了,一次就可以治癒,真是太神奇了!

口瘡這東西,長上了,再輕也不會一兩天好。就算到藥店買那種藥粉或者噴劑,至少也得弄個兩三天吧。而且那些葯弄到潰瘍上會很疼很疼。 大概五六年前吧,在電視上看到一個神奇的食療方法。當時媽媽正在長口瘡,並且不算輕,所以很認真的看了節目。 前面賣了好久的關子,最後揭密,原來是奇異果啊!長口瘡的時候,要一次性的吃5個以上的奇異果,是的,只有奇異果! 果然是水果之王啊~要熟的正好的那種,熟大點也沒事。

https://youtu.be/voO7FpbbIE0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目前的治療方法主要有兩種,比較普遍的方法是塗抹藥膏,另一種則是新療法-「光療法」,治療方法是利用不同波長的光對潰瘍部位進行燒灼。
由於奇異果的維他命C含量最高,所以治療口腔黏膜的效果會好,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些人可能平常就有在吃維他命C的習慣,那奇異果泥的治療效果可能就沒那麼好,因此究竟有沒有療效還是因人而異,並不是絕對。


資料佐證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30930/981848
網路追追追/不用再痛那麼久 奇異果泥成嘴破治療聖品?

找不到與「 News 20130930 981848」相關的文章或頁面

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 使用者體驗,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特別提出說明。 OK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30930/98184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