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相信世界上有個國家沒有癌症病患的嗎?雖然很難相信,但是位於南太平洋的「斐濟」擁有62萬個國民,就是沒人得過癌症!而且原因讓人超意外的!
研究顯示,由大大小小322個島嶼組成的斐濟,到處都長滿了杏仁樹,在地居民將杏仁加工成杏肉乾、杏仁,每天都把杏仁當三餐來吃,所以專家推論出斐濟人不得癌症的原因跟吃杏仁密切相關!

杏仁其實是歷史悠久的中藥,分成甜杏、苦杏兩種!甜杏可祛寒、止瀉;苦杏可止咳、通便!是用來治療氣喘、支氣管炎、腸胃炎、皮膚病的良藥!
而且研究顯是杏仁含極高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夠有效降低人體膽固醇,對於高血壓、高血脂、動脈硬化能有很好的預防功能!
杏仁還有個硒元素能消除人體自由基、抑製細胞病變,還能將汞、鉛、鎘等重金屬物質排出體外,如果人體缺乏硒元素就容易得到癌症!

沒想到杏仁有這麼多好處,趕快分享出去讓身邊的人都看看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中醫師施純全表示:「斐濟人士治癌症的苦杏仁,一般是我們藥用,用來治療氣喘、咳嗽的。它具有毒性,特別生吃的時候會有毒性,(吃多的話)事實上是會中毒的。」

資料佐證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1741
網路瘋傳斐濟人吃杏抗癌 中醫師打臉:生吃會中毒

網路瘋傳斐濟人吃杏抗癌 中醫師打臉:生吃會中毒 | 生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記者游凱茹、游博智/台北報導 又是新的抗癌食療嗎?最近網路上瘋傳說斐濟是世界無癌國家,還說因為他們當地人特別喜歡吃杏仁、杏桃乾,特別是苦杏仁,更指名不能吃錯;像美國大杏仁雖然也叫杏仁,但其實它是扁核桃,但杏仁到底能不能達到抗癌呢?中醫師說,苦杏仁在藥學中是止咳潤喉,跟抗癌沒關聯,還要小心苦杏仁吃多了可會中毒。 ▲▼網路上瘋傳斐濟人的抗癌秘笈,說吃杏仁可以抵抗癌症。 斐濟市集食物琳瑯滿目,身為海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174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