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蒜汁。神奇效果!看後請轉發,功德無量!
看全文>> http://goo.gl/4FYFN8

(請一定要分享出去)糖醋蒜汁。神奇效果!看後請轉發,功德無量!

糖醋蒜汁 可用來治療大腸癌、直腸癌、卵巢癌、淋巴癌、肝癌等等癌症。 製作糖醋蒜汁:原料:1斤大蒜、1斤白米醋、冰糖4兩。 製作方法:1、大蒜清洗曬乾後,去皮就直接放入玻璃瓶,醋注入後加入冰糖。 2、瓶口先封上保鮮膜再蓋上密封蓋。 3、浸泡3個月以上即可。每晚空肚時喝一小酒杯就行。 製作提示:泡醋時切忌原料不能沾到水,否則易釀壞。 浸泡初期蒜頭變淡綠色,是正常現象此乃醋分解萃取大蒜營養的過

http://goo.gl/4FYFN8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這是謠言一則,糖醋蒜汁對癌症沒有任何神奇的功效,這些宣稱不過是商業銷售手段而已,完全沒有科學依據。我們的身體是非常複雜的,癌症也是,所以號稱單一的某種食物就能影響癌症發病率是不可能的。

資料佐證

https://vinegareveryday.pixnet.net/blog/post/103444516-謠言-通血管的古方?檸檬大蒜生薑蘋果醋。

http://www.healthofall.com/a2018112277464/

說起癌症謠言,不論是網站還是微信朋友圈,充斥著關於癌症的各種「知識」,其中不乏聳人聽聞、被廣為流傳的信息。比如,一篇標題為「癌症會傳染」的文章就曾在朋友圈瘋傳。這些觀點和說法到...

http://www.healthofall.com/a2018112277464/
Rosalind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連結已失效。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