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led Water)舒跑加溫開水
(women couple)女生必看;
(men couple)男生也要看!
(light bulb)有一次在飛|機上,一位客人因為子宮出血,要從日本趕回台灣。
可是她在途中卻說~她人不舒服!
商務艙剛好有位醫生,他除了替她量血壓之外,還要我們拿舒跑加溫開水給病人喝,我才知道有這一招。
(Doctor)我老公的公司在幫醫院做電腦規劃工作,跟他熟絡的醫師,西醫喔!而且是主治醫師級的喔!
(Doctor)他們說~他們自己生病時都不吃西藥,都是去看中醫!
普拿疼之類的,根本都不敢吃。
頭疼時,不要吃頭痛藥!
買運動飲料(不冰的)沖熱開水喝,用1:1或1:2的比例,喝個兩大杯,比吃藥還有效又不傷身。
因為頭痛多半是因電解質不平衡所引起的,但是如果單喝運動飲料又太濃,而冰水跟冷水也對身體不好,所以要加溫開水稀釋。
試過之後,也覺得真的比吃普拿疼還有效
感冒引起的頭痛,也很有效。

一個普拿疼,會殘留在身體五年!
有一個空姐,因為每次月經來就會疼痛不已,但又礙於工作必須經常性的站立,只好每個月都吃普拿疼解經痛,沒想到才將近三十歲的年紀,就開始洗腎了!
千萬不要再亂服成藥,
(check mark)要記住喔!並且告訴您的朋友!與你分享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2005年蘋果日報以引據醫師報導普拿疼不會殘留,48小時內會代謝掉。

資料佐證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51217/2272857/

普拿疼不會殘留體內 | 蘋果日報

網路流傳,吃一顆普拿疼,會在身體內殘留五年,有位空姐每次月經來都會疼痛不已,但礙於工作必須經常站立,只好每個月都吃普拿疼緩解經痛,沒想到還沒三十歲就開始洗腎,提醒網友最好不要吃此藥。 48小時內代謝掉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林杰樑說,普拿疼屬於「乙醯胺酚」類止痛藥,進入體內後頂多二十四至四十八小時就會代謝掉,不會殘留五年,除非這名空姐天天吃或有腎病變。他說,研究顯示,正常人每周吃一、兩次乙醯胺酚類止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51217/227285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