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2分半鐘影片, 就知道全家為何要吃魚油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FkH9_SCbw

PM2.5黏在肺部排不掉!吃魚油抗發炎、增強免疫力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49036
(本連結文章與影片都要看)

【吸入PM2.5,全身壞了了】
許多研究已證實,懸浮粒子會對呼吸系統、心血管系統造成傷害,導致哮喘、肺癌、心血管疾病、先天性疾病與早死(濃度每增加10 μg/m3, 總的死亡風險會上升4%)。
美國更有研究指出,長期暴露在過高的PM2.5濃度之下的女性,罹患乳癌的機率是一般人的5倍之多。

而孕婦與幼童,更應慎防PM2.5的傷害。根據研究指出,孕婦在孕期當中暴露在過多的PM2.5之中,使胎兒早產的機率大大提高、新生兒的體重也較低,而且,有越來越多的研究認為,PM2.5也是讓孩子自閉的兇手之一。

PM2 5動畫

何謂PM2.5(霧霾) ?? 為何PM2.5(霧霾)會影響人體健康呢? 詳細內容請看 http://youtu.be/BgEpruEOrFg 自去年從央視離職後,著名主持人、記者柴靜的動向便一直備受人關注。一則由柴靜自費拍­攝的,聚焦空氣污染的深度調查視頻《穹頂之下》在網絡上曝光。這也是柴靜辭職後首度公­開亮相。據了解,從央視離職後,柴靜一直在進行個人性的調研工作。此次聚焦霧霾的調查­紀錄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FkH9_SCbw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攝取足量ω-3脂肪酸能抗發炎,是因為使上圖的生理途徑偏向左方進行,減少發炎物質的生成,但一味的狂補充ω-3脂肪酸導致比例又失衡,反而不利於身體的凝血保護機制,所以切記,合理的ω-6:ω-3比例攝取,才有利身體健康。至於Omega-3脂肪酸的攝取,微笑建議您多吃魚肉,建議攝取量是每週兩份(一份相當於烹煮好的魚100 公克=3.5盎司)油脂較多的魚,如鱈魚、鮪魚、鮭魚、沙丁魚或比目魚。
如果你不喜歡吃魚或其它植物ω-3脂肪酸來源,再考量服用市售魚油。

資料佐證

http://b303094004.pixnet.net/blog/post/216198613-魚油常見的錯誤觀念
魚油常見的錯誤觀念

魚油常見的錯誤觀念 @ 微笑藥師網 :: 痞客邦 ::

魚油介入我們生活飲食的時間或許早已不可考證,民眾對對於魚油的好處無不瞭若指掌。僅管最新的醫學研證實魚油無法預防心臟病(心房纖維顫動),大家對於魚油仍是躍躍欲試,而市面上種種有關魚油的看法,往往各說各話,今天微笑藥師網列舉常見錯誤的魚油觀念,供大家謹慎思考。                                                                       

http://b303094004.pixnet.net/blog/post/216198613-%E9%AD%9A%E6%B2%B9%E5%B8%B8%E8%A6%8B%E7%9A%84%E9%8C%AF%E8%AA%A4%E8%A7%80%E5%BF%B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